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法式小鋼砲RENAULT Clio輕兵器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6/2009星期五)
車頭部份有幾分RENAULT Magane的樣貌
RENAULT Clio是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的小車,可居家也可鋼砲的彈性,以及可一一細數的特質,讓銷售額持穩,也是品牌與PSA集團相當願意注入成本發展的車型;日前RENAULT終於發表2010年式Clio改款車型,並且選定2009年日內瓦車展作為首演吉時。

車尾造型更摩登細緻
屆時登場的車型將會是三門掀背入門等級,就外型上看來,有幾分融合了RENAULT近期剛發表的Megane房車元素,從車頭RENAULT菱形廠徽下方的小進氣口,一路延伸到前保桿下方網格進氣口,並且左右兩邊的圓型霧燈造型也是如出一轍;而重新設計的部份除了頭燈之外,車尾燈與後保桿、車尾霧燈更是拉出更邊際的配置,在外型上主要強調出比改款前更細膩的硬線條。

內裝方面提供全新等級,並且提供Carminat TomTom衛星導航系統、5.8吋彩色螢幕整合多媒體車用系統作為選配,詳細內裝分級與相關售價將於日內瓦車展開展當日公佈。

車展當天RENAULT也將一併把Clio GT推上展台,除了目前掌握到在外觀上黑色前氣霸與下擾流、加大側裙,搭配更硬的懸吊系統、雙出式排氣尾管、鋁質金屬踏板、賽車桶椅與GT標誌之外,詳細的動力數據將於日後與更多2010年式Clio細節有詳盡的露出,鋼砲迷別錯過了!

內裝以現代化為基調,輔以活潑的動線
Carminat TomTom衛星導航系統
在車展當天RENAULT也將一併把Clio GT推上展台

 
 
02/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