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證實Mito GTA鋼砲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3/2009星期五)
旗下最新的入門車款Mito(如圖所示),將化身為性能鋼砲Mito GTA,在今年三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首演!
ALFA ROMEO總裁Luca de Meo近日證實旗下最新的入門車款Mito,將化身為性能鋼砲Mito GTA,在今年三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首演,於2009年年中問世;而其引擎動力如同先前所傳出的一樣,將會採用1.8升Di Turbo Jet引擎,最大輸出馬力達到230hp!

實際排氣量為1750c.c的1.8升Di Turbo Jet引擎,設計靈感源自1960年代推出的ALFA ROMEO Giulia與Giuliettas,也就是以緊湊小巧的車體設計搭配大馬力引擎,不同之處在於Di Turbo Jet引擎導入缸內直噴、可變氣門正時等先進技術,能夠兼具油耗與性能表現。

Mito GTA對手鎖定MINI Cooper S JCW,以FIAT Grand Punto底盤平台為基礎,搭配前麥花臣、後扭力樑懸吊系統,讓整體操控呈現敏捷卻又不失穩定的調性。此外,車身也將大量採用鋁合金、碳纖維材質,以達成車體輕量化;突出的輪拱設計與跑車排氣尾管,也將讓性能車迷感到驚豔。

在車用安全配備部份,Mito GTA標配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與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另可加價選配電子防滑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


 
 
0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