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精品與環保動力,PGO品牌2009年依然Hot!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3/2009星期五)
PGO機研中心協理李榮宜主持本次的媒體餐敘。
日前PGO摩特動力特地在台北舉行了年前的媒體餐敘,除了感謝台灣各家媒體多年來的密切配合,也藉由餐敘前的發表來闡述PGO在2008年於台灣市場的穩定成長,並且提出PGO品牌在2009年對市場的擘劃供媒體掌握;現場氣氛輕鬆,不過從品牌在台灣的發展到產品與消費者的連結,輕鬆訪談間依然能夠感覺出PGO對於台灣市場認真經營的態度。

e-BuBu是完全無排放,徹底達到節能環保的全電能電動機車。
精品獎實力,連續七年肯定

PGO成立於民國53年,早期在國外市場上可用大有斬獲來形容,繼歐洲、美洲等34個國家之後,以自創品牌PGO順利進軍日本、東南亞及中國大陸,屢創佳績。不僅如此,PGO的努力也獲得市場的回饋及肯定,自民國83年至今,PGO有12年、共計16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而且自民國92年至今,更創下業界最高紀錄的連續7年獲獎,包含目前市面上G-Max 150 4V EFi、X-Hot 125 EFi、iMe 125 EFi與iBuBu等大家熟悉的車型都獲得經濟部的精品獎肯定,而PGO所投入的科技也讓產品更為實至名歸。

2009年PGO綠環保產業

展望2009年,PGO以作為一家「善」與「良心」的優良企業為主軸,首先PGO將打造「綠色環保企業」做為新的展望,不僅是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更是為了追求消費者更美好的生活;針對機車逐年提升環保標準的部份,PGO一邊全力配合政府政策,一邊考量消費者利益,並將這樣的理念落實在產品上;像是全面化的五期環保噴射動力車型,包括X-Hot 125、i’ME 125、G-Max 150,以及iBuBu 125等,都確實達到環保、節能、減碳的目的,讓機車的性能和操控性大幅提升,消費者在騎乘時不但無須擔心排放的問題,還能享受到極佳的駕馭樂趣。

除了五期環保噴射動力,PGO的e-BuBu是完全無排放,徹底達到節能環保的全電能電動機車,搭載全國首創「iDEP智能雙電力系統」與獨家Turbo加速鈕,能顛覆一般消費者心目中電動機車續航力不夠、馬力不足的印象,e-BuBu也能滿足消費者的騎乘需求。

永續經營,穩定紮根台灣

除了致力於朝向「綠色環保企業」的永續經營目標前進,PGO更表示目前正著手於台灣本地研發中心的設立與台灣市場的穩定成長;研發中心是PGO不畏景氣風寒,斥資數億在台灣找地建廠,以100%「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為創設目的,日後開幕將帶給市場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台灣市場的穩定成長則是PGO品牌市佔率的期許,以完全五期環保車型販售,PGO期許在一年之內能成長至市佔率5-10%,並且逐漸與台灣另外4家車廠形成抗衡之勢,讓國外市場的優秀成績能夠獲得台灣消費者的相同注視。

PGO參與德國柯隆車展
眾所期待中,X-Hot在台發表!
X-Hot 125 EFi
iMe 125 EFi
G-MAX 200

 
 
01/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