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24車型深邃重現,Racer X Design發表RZ-M6概念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9/2009星期一)
創立於歐洲島國馬爾他(Malta)的改裝廠Racer X Design日前發表了以市售BMW六系列為本體打造的概念車RZ-M6,企圖以新世代的套件融合昔日E24車型的六系列,像是令人懷念的1970年代3.0L至3.5L CS/CSi/CSL雙門跑車的鯊魚鼻頭造型元素。

在外型上為了與昔日經典車型更為接近,Racer X Design在車體細節上作了一些相當基本的替換,視覺上主要的改變像是50mm寬的輪胎與強力外廓的輪拱,加上車尾部分的尾翼與車尾線條融合的像是鯊魚的尾鰭;動力系統上則是以M6原有的V10引擎進行調校,排氣量與動力皆能有所提升。

根據Racer X Design一貫的改車理念,重點並非在於將性能與外裝推展至極限,特別是像BMW M6這樣已經擁有相當優良本質的車型,他們著重的是將品牌經典的靈魂在市售車型上輔以套件重生,然而這部臻美的RZ-M6目前所主要欠缺的,是付諸量產的合作夥伴,看來Racer X Design得拿著率先公佈的草圖到處募集資金了。


 
 
01/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