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破先例!BMW七系列xDrive四驅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8星期一)
為了迎戰對手與提供更多的選擇性,於明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BMW將推出七系列四驅車型。
或許受到AUDI影響吧!BMW原廠經調查發現,層峰買家對於旗艦房車配置四輪驅動系統,較過往似乎有著更高需求,有鑑於此,BMW決定首創先例,於此世代七系列導入四輪驅動系統,當然,這對於BMW非難事,畢竟xDrive此當家四輪驅動系統,早就出現在旗下其他車款中。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全新七系列將首度推出四輪驅動車型,而其關鍵,就是BMW當家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未來七系列與xDrive系統結合後,一般狀態將維持30:70的前後輸出比例,而非其他車廠較常使用的50:50或40:60,主要是因為BMW期望在四輪驅動系統之下,依舊能提供給駕駛近似單純後驅的駕駛感受與樂趣。

此外,裝置xDrive系統的七系列四驅車型,將擁有較一般後驅車型更較高的離地高度,且具備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對於惡劣地面的處理能力較佳,雖然還不到與越野能力劃上等號,但對於諸多層峰買家選擇的七系列而言,有了更佳的脫困能力,也絕對為正面加持。

七系列xDrive車款預計於明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導入市場時間則預估為2009年10月左右。


 
 
12/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