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運動+時間完美結合,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腕錶鑑賞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8星期四)
對於那些喜愛佩戴性能超凡卓越的人們來說,這些腕錶具有無與倫比的魅力,澎湃激情,但又兼具技術、設計、風格、水準、傳統和運動品質,這些元素融合了兩個代表著「義大利製造」的最高創意水準品牌-沛納海和FERRARI。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腕錶分為兩個系列:Scuderia和Granturismo。

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en Panerai腕錶的造型闡釋出沛納海與FERRARI兩個品牌產品相關形象的完美融合。以計時腕錶來說,從錶冠方向水平看去(錶鏡朝上),彷彿看著FERRARI F430之背影。從這樣的視線看去,龍頭朝上的躍馬圖案居中,兩個按鈕位於左右兩側就像是FERRARI的兩個車尾燈,錶殼輪廓與凸起的錶玻璃就像FERRARI的後視窗,型體上如出一轍。

2006年至今推出的全部19款腕錶,包括其中三款獨特的特別限量版腕錶。而所有錶款在錶殼及錶鏈上鐫刻著「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旨在以最佳方式傳達和闡釋製錶工程師工作準則實踐的銘文。這是沛納海以一絲不苟、精確細緻的研究,嚴謹細緻地觀察FERRARI 60年歷程裡創造出的各種車型的成果。這個銘刻代表著力求創造一種至臻完美的腕錶系列的靈感,將選擇最佳材質與對細節的極致追求融為一體。

為更加貼近FERRARI之精髓,沛納海透過種種潛心研究,於2008年推出新的錶款,更進一步豐富FERRARI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全系列腕錶,為愛好者提供更多無與倫比的選擇。一款新推出的Scuderia系列腕錶,採用沛納海去年在日內瓦SIHH錶展推出的P.2003機芯-10日鏈兩地時間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另外還有兩款限量系列錶款。其中一款為1/8秒計時功能腕錶,反應賽車運動中速度和加速時飛馳電掣的快感;另一款的靈感則來自FERRARI早期的古董跑車,同樣以45毫米碩大直徑的錶款呈現,內載Minerva的1940年代的絕版古董機芯。在Granturismo系列,則推出設計經典而又充滿時代氣息的FERRARI 8日鏈兩地時間單鈕計時腕錶,採用沛納海自製機芯P.2004 (P.2004/6)機芯,特別適合經常往來世界各地的人士。其簡便易用的特點得益於能夠操控各種計時功能的單按鈕設計。

各款FERRARI腕錶的錶盤設計,均從FERRARI最負盛名的經典跑車中汲取靈感,而今年推出的四款腕錶中,其中兩款則採用古董FERRARI跑車的儀表版設計。

此次於2008年11月17日至30日星期日為期兩個星期假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大廳的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腕錶鑑賞展將展出從未在台曝光的四款2008年最新腕錶及四款代表性的經典腕錶。


 
 
11/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