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依舊!PORSCHE Panamera廠照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8星期一)
等候多時,PORSCHE Panamera全新四門Coupe車型廠罩終於現身。
從2005年計畫曝光以來,PORSCHE Panamera此輛定位為四門Coupe的全新車型吊足了全球車迷胃口,而在先前設計照曝光、車頭廠照現身,到官網釋出的網路宣傳短片,一次又一次的讓車迷以更近的距離接近Panamera,終於,在原廠公佈的2009年現身之前,我們搶先於網路上「尋獲」了最終量產的官方廠照,此次沒有面紗、沒有偽裝、更沒有建築物擋住車尾,完完整整的Panamera,就在此次新聞中!

期待許久的車尾終於曝光,仍舊採取PORSCHE擅長的掀背設計,讓此四門旗艦更有家族風格外,更有濃厚跑格。
雖然先前已曝光過車頭造型,但當時為車側角度,此次曝光的廠照,包含車頭45度角、幾乎正面的車頭奔馳角度等,充分展示出Panamera的車頭造型,尤其那頭燈線條雖然大致上為三角設計,但由於中央置放一頭燈清洗器,因此讓下方線條稍有起伏,而下方氣壩則採三分天下式樣,兩側當然少不了PORSCHE從新世代家族風格以來的LED導引光條此設計。

從車側欣賞,那前葉子板上的凹槽曲線,往後延伸出一上一下的肩線與鈑件折理,讓Panamera的車側多了幾分精采,至於車尾則依舊為掀背配置,兩側寬闊的肩線至車尾融合成尾燈造型,後下方保桿造型俐落,以左右四出式排氣管作最後結尾,也作了運動身分的清楚表彰。

目前關於Panamera的消息,僅有此官方照片的流出,至於動力規格,依舊與先前相同仍處臆測階段,不過消息也同時指出,Panamera極有可能於11/24此週會有正式規格現身,相當關心的車迷朋友們,絕不可錯過AutoNet的第一手最速報導!

車側藉由從前葉子板往後延伸的雙折線,提升設計感。
車頭頭燈造型由於頭燈清洗器設置因素有些起伏,而下方依舊導入LED導引光條設計。
消息指出本周Panamera將會有完整資料公佈,敬請期待AutoNet的後續報導!

 
 
11/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