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BMW全新大七系列亞洲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8/2008星期二)
新大七是第一款承襲2007上海車展首演 BMW CS概念車設計風格的量產新車。
每年的廣州車展,都可以說是中國車壇在年度結束前最後一場國際車展大秀,當然新年度新車的發表在這裡也成為重頭戲,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寶馬中國已經宣布將在這個當地的車壇盛會舉行BMW全新一代大七系列的亞洲首演!

更具運動豪華風格的車尾設計,深深符符合BMW AG的近年來的品牌精神。
此外,寶馬中國分公司也正式宣佈即日起當地授權通路開始接受大七新車訂購,基本接單售價由98.98萬人民幣起跳。

全新一代BMW大七系列,寶馬中國率先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車款,包括750i、740i與730d等三款標準版車型,另外還有軸距與車身加長140mm的750Li 與740Li長軸版本,除提供更為寬敞的後座空間外,也提供更多後座專屬的豪華精緻配備。、

造型比現行大七系列更為霸氣的全新大七,承襲了來自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CS概念轎跑車,加大面積並垂直於車頭的雙腎型水箱罩更為醒目,而且全新整合式頭燈組中的轉向燈的設計是由八具LED組成;而且2009年式BMW大七車系,利基於現有的優異造車工藝與技術,將會導入眾多BMW新開發的駕駛科技,其中也將包括第二代BMW夜視系統,將有助於駕駛安全的進一步提升。

第二代BMW夜視系統透過紅外線熱感應裝置,可幫助駕駛辨識夜間移動的人類或動物,當車輛距離被前方偵測物體約100m時,夜視系統便會發出警報聲響;若碰撞即將發生,位於中控台上的LCD顯示幕與抬頭顯示器,將會同時出現三角型警告圖示,提醒駕駛避開危險。此外,若人類是在路的兩旁出現,夜視系統並不會提出任何警告;但本系統,不需透過衛星導航軟體便能單獨運作,只需透過裝置於車上的全新紅外線鏡頭,便能夠全天候進行運作,即使是起霧或完全無光源的夜晚,皆能夠正常運作,而且已通過原廠超過25萬公里的夜間測試。

此外,因為車身尺碼略微增加,德國原廠也針對全新大七導入更進一步的輕量化工程,包括引擎蓋、車頂、車門和保險桿等等部位大量鋁合金材質,才將新大七的空車總重控制在比原有車款「僅增重」35公斤的程度,而且在車身結構也大幅提昇其剛性與抗扭曲性的表現,而且也在較高檔的車型上可以見到電腦控制的氣壓懸吊配置,以提昇更為優異的動態行車品質。

在新大七系列導入了了升級版的DDC(動態阻尼控制系統),另外在歐洲當地提供選配的運動套裝版本,更可以選配讓後輪隨前輪方向轉動三度的後輪轉向系統。

寶馬中國表示,開始接單的首批2009年式新大七系列車系,其中750i與 750Li長軸版本均搭載排氣量為4.4 升的汽油V8引擎,本體與BMW X5以及 X6車系所搭載者相同,並且具備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408hp的境界,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2秒,已經具備頂尖跑車的水準,而且依照歐盟的測試標準顯示,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約8.7公里的距離,而且比起現行750i車型最大馬力增加幅度達到40hp,油耗也降低約3%。

此外,全新740i新車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3.0升的汽油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也達到326hp的水準。

並不驚世駭俗的儀表設計,主要以駕駛人的使用便利性與人性化科技介面為出發點。
長軸版本除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外,也具備專屬的豪華科技配備。
頂級750i動力旗艦所搭載的汽油V8雙渦輪增壓引擎。
$新一代夜視系統與抬頭顯示裝置,大幅提昇主動駕駛安全。
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連懸吊機構也不例外。
740i車型所搭載的汽油直六引擎。

 
 
11/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