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Fusion即將退位,FORD B-Max即將登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08星期五)
2009年式歐規FORD Fusion小型跨界休旅車。
由於以上一代歐規FORD Fiesta底盤為基礎衍生的跨界休旅車Fusion,因為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所以在新一代的Fiesta平台問世後,加上全新世代Kinetic Design的新車包括 Moondeo與衍生的轎旅車S-max/Galaxy大獲好評,所以在小型非傳統乘用車的級距,原廠已經準備好一輛可能稱為B-Max的新車來因應市場變局!

全新的FORD B-Max當然也會承繼新一代Fiesta車系設計風格與血統而生。
導入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對於近來歐洲FORD車系的銷售大有助益,另外因為以包括OPEL Meriva、RENAULT Modus與PEUGEOT 207SW等車為首的小型非傳統乘用車款,或是稱為迷你轎旅車款的銷售表現比以往更為亮麗,所以FORD歐洲營運總部決定改弦易轍,停止原有FORD Fusion歐規小型跨界休旅車的生產,並且在該車產品週期結束後,推出一輛全新的迷你轎旅車,就是本文主角 FORD B-Max!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的迷你轎旅車,將可能在明年三月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原型車款,而且也將在我們不久之前曾經報導的FORD羅馬尼亞新整車廠整建完工後正式投產,這款新車已經以原廠代號1035之名,準備進行原型車的各項測試工作。

此外,這輛將以2010年式身份發售的全新迷你轎旅車 FORD B-Max車系,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僅有1.0 升的汽油引擎,藉由新動力科技與可變氣門技術,最大馬力可望提昇至89hp左右,頂級車款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48hp,而FORD預計將在位於東歐的新整車廠每年量產約十萬輛B-Max新車,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這輛新世代轎旅車的後續消息。


 
 
11/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