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藝術品!MAZDA6新2.5升四門優賞版106.9萬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5/2008星期三)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右)與行銷處長王文錕(左),發表MAZDA6新2.5升四門優賞版。
2007年12月底,MAZDA Taiwan引進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MAZDA6,區分為2.0升四門尊貴型、2.0升四門頂級型、2.5升五門頂級型,讓台灣成為此充滿Zoom-Zoom品牌精神、成熟高質感、日式美學的新世代車款亞太首發地。現在,原廠更進一步導入新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祭出價格新台幣106.9萬。

MAZDA6新2.5升四門優賞版,導入HID氣體放電式頭燈。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在價格百萬級距的進口房車當中,相信消費者皆能了解新MAZDA6的優異品質與其合理售價,不僅成為市場中獨樹一格的日本原裝進口跑房車,受到消費者青睞表現在銷售成績上,更將Zoom-Zoom品牌精神完美詮釋。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

配備多元升級,豎立高級跑房車典範

在車輛設計部份,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新增加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與LED後尾燈組,兼顧視覺美感與行車安全。更全面將新增加的智慧感應啟閉裝置、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行車電腦、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方向盤整合式音響空調控制鍵列為標準配備。

車室中則以流線造型前方中控台、高反差式四環類鈦金屬炫光儀錶、散發藍色光暈的全功能整合式音響面板,搭配沉穩的深黑色內裝,創造品味與質感兼具的科技座艙風格。
流線造型前方中控台。


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

智慧感應啟閉裝置,附Keyless晶片鑰匙。

2.5升MZR引擎首度植入新MAZDA6四門車型

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以其配備與引擎動力成為該車系中四門車型的頂級款,採用前雙A臂、後E-Type多連桿懸吊系統,而其動力源自與2.5升五門頂級型同樣的2.5升MZR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0hp/600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23.0kgm/4000rpm,而MZR引擎的特色便是具燃油經濟性且可高度發揮效能,加上配備電子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絕對出色的性能表現,更獲得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節能標章,肯定其優異的油耗表現。

另一方面,原廠透過新MAZDA6在風洞設備與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的反覆測試,讓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具備0.27超低風阻係數,更能同時兼顧高速行駛穩定性。而領先業界導入的「馬蹄型整流罩」,裝置於前車輪前方,能夠有效幫助煞車系統散熱,相信對F1一級方程式賽車熟悉的人,對此裝置不會感到陌生。

關於行車安全,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除了擁有MAGMA 3H高剛性車體結構之外,更將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D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包括雙前座頭胸、雙前座側邊、前後座延展防護氣簾全車共六具SRS防護氣囊,全方位呵護乘員生命安全。

原廠透過新MAZDA6在風洞設備與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的反覆測試,讓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具備0.27超低風阻係數。

別忘了還有MAZDA6 2.5升五門頂級型,同樣搭載2.5升MZR引擎。

銷售客群鎖定沉穩買家,全車系試駕送iPhone 3G至本月底止

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將以「移動,是最動人的藝術」為其廣宣策略,客群鎖定在事業有成的沉穩型優質買家,相信以其集合流線動感外型、良好操控與車款本質,再加上諸多高級配備的導入,勢必能夠讓這一款甫在海外獲得2009年加拿大年度最佳風雲車的新車款,具備銷售上的競爭本錢。

MAZDA6 2.5升四門優賞版,將於11月15至16日店頭上市,而MAZDA Taiwan十年賀歲祭舉辦的購車零利率,與全車系試駕週週送iPhone 3G,也將持續至今年11月底為止,而AutoNet近期也將進行MAZDA6新2.5升四門優賞版的試駕報導,敬請期待。

LED後尾燈組亦成為標準配備。
標配17吋鋁合金輪圈。
標配智慧感應啟閉裝置。
方向盤四向可調整,並且增加整合式音響空調控制鍵。
定速巡航系統控制鍵。
整合式音響空調控制鍵。
2.5升MZR引擎首度植入新MAZDA6四門車型。
AutoNet近期也將進行MAZDA6新2.5升四門優賞版的試駕與報導,敬請期待。

 
 
11/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