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道路英雄!SCANIA重車安全駕駛群雄爭霸,總決賽日前圓滿舉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8星期一)
聯結車組別冠軍得主為台塑貨運的張漢彬,亞軍為新祥順通運的梁如桓,季軍為進國通運的林政宏。
靖娟「2008道路安全年」四大主軸—重車安全、小客車安全、機車安全、行走安全中,第一階段的重車安全推廣就包含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共同籌備的「2008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在歐洲商務協會ECCT、交通部道安委員會指導下,邀請Michelin米其林、Shell殼牌等歐洲頂尖企業,以及台灣中油公司共襄盛舉。

大客車組別的冠軍為金富山遊覽的洪志成,亞軍為統聯客運的嚴建邦,季軍為汎航通運的許玄穎。
在日前於台北舉行的總決賽中,聯結車組別冠軍得主為台塑貨運的張漢彬,亞軍為新祥順通運的梁如桓,季軍為進國通運的林政宏;至於大客車組別的冠軍為金富山遊覽的洪志成,亞軍為統聯客運的嚴建邦,季軍為汎航通運的許玄穎。

歷時半年,「2008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已經完成全台筆試、北中南區域路試,終於從一千多名重車駕駛中精選出全台前30強重車駕駛英雄(聯結車20強,大客車10強),在今天的賽程中,30名選手將藉由通過比擬歐洲年輕卡車駕駛大賽等級的高難度賽道,並以極度的細心與冷靜對抗時間壓力,以爭奪台灣重車駕駛的最高榮譽。

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總裁劉振偉說明:2008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起源自SCANIA從2003年起在歐洲、澳洲、亞洲、非洲、南美洲、全球40多個國家舉辦的駕駛競賽活動,台灣的比賽同時也是亞洲區最盛大的一場,今日參與全國總決賽的選手們,已經是通過重重考驗精選出來的菁英,他們高標準的行車道德與超群的駕駛技巧,足以作為所有重車駕駛的表率。我們藉由這個活動宣導道路安全、提昇民眾對重型運輸駕駛的改觀與尊重,自2008年初進行至今,深受全台駕駛與運輸業者的肯定。

「2008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中,共有30位選手將面臨資格賽、半決賽及決賽三階段高難度挑戰,證明自己精湛高超的駕駛技巧,爭奪大客車組 與聯結車組的冠、亞、季軍,優勝者分別可得到30萬元、20萬元、10萬元的獎金,並獲得前往瑞典觀摩引領世界重車發展與道路政策潮流的難忘旅程。


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總裁劉振偉親自頒獎。
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總裁劉振偉在頒獎典禮上致詞。
米其林忠欣卡客車胎銷售經理嚴國龍在頒獎典禮上致詞。
除了緊張的賽事外,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也在現場設立互動體驗區,讓小朋友可以享受彩繪SCANIA的樂趣。
米其林忠欣也在總決賽會場展出專業卡客車胎,並且由專業人員進駐解說。

 
 
06/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