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往開來新世紀!九和汽車公司接手JAGUAR & LAND ROVER台灣代理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9/2008星期一)
勝利女神的權杖正式由JAGUAR & LAND ROVER TAIWAN台灣區總裁Richard Haigh(左)交接至九和汽車公司總經理陳貽彬(右)手中。
2000年JAGUAR Taiwan正式在台灣成立,緊接著2002年LAND ROVER Taiwan隨即跟上腳步。2008年的今日,由於台灣市場的改變,JAGUAR與LAND ROVER正式由九和汽車公司接下台灣總代理權。這是一個形式上的結束,另一方面九和汽車將帶領JAGUAR與LAND ROVER於台灣開創新氣象。

九和汽車公司總經理陳貽彬表示:「未來九和汽車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與態度,開創JAGUAR & LAND ROVER全新格局。」
九和汽車經營台灣市場多年,其穩固而紮實的經銷體系及專業的服務態度,展現出在地化精神永續發展的態勢。長久累積的專業與服務,更是消費者最堅實的後盾;九和汽車憑藉著在地化永續經營之優勢,完全符合JAGUAR & LAND ROVER深耕經營之企圖心,因此順利取得JAGUAR & LAND ROVER代理權。

在總代理簽約儀式中,九和汽車公司總經理陳貽彬表示:「未來九和汽車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與態度,開創JAGUAR & LAND ROVER全新格局,提供所有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及全面進化的銷售暨服務,為JAGUAR & LAND ROVER持續深耕及永續發展而努力。」

新車利多消息隨即登場

在產品引進方面,九和汽車未來也將以貼近台灣市場需求為主要考量,引進符合市場期待的車款。在JAGUAR最新產品計劃中,今年初於台北車展首演一炮而紅的JAGUAR XF,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50張訂單,全球更出現供不應求的熱銷盛況,台灣的配額也早已銷售一空,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要,九和汽車目前也正積極向原廠爭取配額中;此外,為順應環保節能意識的抬頭及面對油價高漲的趨勢,未來也將引進All New JAGUAR XF 2.7L的柴油車款及X-TYPE 2.2L的柴油車款。

LAND ROVER除原有實力堅強的產品陣線之外,也將審慎評估推出Range Rover Sport TDV8柴油車型,企圖展現LAND ROVER柴油休旅的實力,而Range Rover Sport TDV8的引進,亦代表著LAND ROVER柴油世代新紀元的開始。

以客為尊提供優質汽車售後服務

除了在產品方面不斷推陳出新之外,為展現九和汽車積極搶攻台灣頂級豪華車市場的企圖心。九和汽車將以強大的經銷及服務體系回饋消費者,而所有的展示中心都將以高規格、高格調與高質感為基石,展現不落俗套的非凡品味,希望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全新賞車空間。

九和汽車強烈表達永續經營且深耕台灣的用心,並以高規格的服務標準加強顧客滿意度,提供車主及消費者全功能的專業服務與頂級的尊榮感受,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期待在品牌形象及產品實力上獲得消費者信任,更重要的是透過「顧客滿意服務」贏得所有消費的認同。

JAGUAR & LAND ROVER TAIWAN台灣區總裁Richard Haigh對九何汽車公司的在地精神充滿信心。
兩手緊握!JAGUAR & LAND ROVER將邁向另一個未來
Range Rover Sport TDV8即將引進台灣車市。

 
 
06/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