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省好幫手!MITSUBISHI OUTLANDER 2.4L高科技為你把關荷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8星期四)
劉漢中憑藉自身專業的理財思維,選擇於此高油價、原物料飆漲時代,換購表現全面的OUTLANDER 2.4L車型,可謂「精省」新典範!
在現今高油價、原物料同時飆漲時代,墨守成規的消費行為已不再是精算的保證,需要有更彈性的消費思維,才能在此環境中,為你的荷包作更經濟的把關動作。以用車領域而論,過去許多消費者為求省錢,常會對購車行為有所保留,寧願駕著維修花費不低、耗油的老爺車,也不願換購新車,造成用車費用不斷調高,以專業理財層面考量,實在非為一聰明選擇。

擔任教職的夫人,也相當肯定老公的選擇。
今年40歲的劉漢中先生,實際行為做了最佳示範,目前任職於保險業的劉漢中副理,主要負責稽核的工作內容,由於投身金融業,因此對於理財觀念有著專業的見解。基於此,最近便以家中開了十餘年的老爺車,換購全新登場的MITSUBISHI OUTLANDER 2.4L,作為全家最新的代步工具。

與目前擔任教職的老婆、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一同接受訪問的劉漢中,談到了換有此換車的念頭,主要是因為先前的愛車車齡逐漸老邁,狀況不如從前後,維修費不斷提升,加上較大的車身尺碼與小排氣量的動力組合,在現在高油價時代的影響下,油費支出更逐漸成為負擔;女兒逐漸長大後,全家出遊所需要的空間也較以往更甚,眾多考量下,起了換車念頭,經過多方評估,最終選擇了OUTLANDER 2.4L。

為何選擇OUTLANDER 2.4L?劉漢中認為,除了外型相當吸引外,與其他競爭對手比較,OUTLANDER 2.4L擁有最新的產品世代,諸多科技面領先對手,且實際2359c.c.的排氣量也與先前愛車相同,並不會有多餘的稅金負擔;訪問同時,11歲的女兒玩弄著ONE-TOUCH自動前翻收折功能,不僅說明此系統操作的方便性,劉漢中更表示這是他最喜歡OUTLANDER 2.4L的特點之一,另外對於上下兩截開啟式後廂門也十分欣賞,高達200kg的承載重量,讓外出遊玩時多出許多便利性。

OUTLANDER 2.4L的動力表現也是劉漢中所讚不絕口的,「原來172hp的馬力如此過癮!」不僅都會中起步加速與超車便利,遇到陡坡時也不顯無力,而OUTLANDER 2.4L的極佳視野與靈活操控特性,讓從房車轉換成OUTLANDER 2.4L的劉漢中,絲毫沒有任何的不適應,相反的更是愛上了OUTLANDER 2.4L的操控樂趣!

超過12km/L的油耗表現,更是吸引劉漢中入主OUTLANDER 2.4L的一大主因,「雖然花了一筆購車費用,但在用車面的費用較過去老爺車相比,的確省下不少。」擁有專業理財背景的劉漢中,眼神所散發出的專業光芒,相信就是對於OUTLANDER 2.4L的最佳肯定!

後排座椅ONE-TOUCH自動前翻收折功能為劉漢中一家人皆相當喜愛的便利配備。
超過12km/L的油耗表現,更是吸引劉漢中入主OUTLANDER 2.4L的一大主因!

 
 
05/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