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Lancer掀背版量產原型Prototype S全見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08星期二)
在過去於歐洲國際車展推出概念版本後,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未來將量產成為歐規Lancer掀背運動版本的原型新車,確定將在三月四日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原型新車,同時也代表這款新車量產之日已不遠矣!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原廠定裝實照顯示,即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Prototype S,其實產品包裝幾乎已經是市售新車的樣貌,而且未來將以SUABRU Impreza掀背新車為主要競爭對手的掀背新車,車身將採用由RALLIART品牌打造的原廠車身套件組合與大尺碼的鍛造鋁圈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即將在車展現場發表的這款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達到24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34.9kgm的境界,並且搭配一具SST雙離合器的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還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0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