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2008年新期許,星芒持續恆亮於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5/2008星期五)
右起台灣賓士副總裁暨營運長孫仲維、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顧國華、台灣賓士資融財務長饒曉東
在2008年2月14日台灣賓士的春酒上,總裁Mr. Geisler不僅帶領所有一級主管出席,更對今年度做出新展望,同時也將以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來提升對M-BENZ、smart、AMG車主的服務,並提供更多符合台灣需求的車款給消費者。

Mr. Geisler表示,這兩年多來,由於台灣與全球的政經狀況影響,對車市來說,是艱困的一段時間。台灣賓士幸運地並未受景氣低迷的影響,還得以有小幅的成長,這樣的表現在這個時候可說是相當不容易。且台灣賓士在2007年推出了新一代C-Class及全新改款的smart fortwo,在市場上引起不小騷動,也順利網羅了許多新客戶。整體來說,M-BENZ品牌在2007年的車輛總銷售量近6400輛,其中S-Class和E-Class佔據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領先地位; 而因認證延遲交車的smart fortwo也交出130輛的成績單。

而2007年M-BENZ品牌的全球銷售量創下128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較前年成長3%;而台灣賓士也同樣創下成立以來的新紀錄,營業額超過新台幣160億元。同時他也表示:「我們剛經歷了台灣車市的寒冬,但是春天不遠了!即使我們面前仍有許多挑戰,例如高漲的油價和原物料成本,但是我們可以期待台灣政治的嶄新局面,將會為經濟景氣帶來正面的鼓舞,機會就在眼前。」

所以在2008年,台灣賓士將會引進多款充滿魅力的車款,包括家族新成員GLK,以及小改款的SLK、SL、B-Class、M-Class。而台灣賓士期待能在2008年達成5% 以上的銷售成長率,smart fortwo完成200輛的銷售目標。至於去年車展的時候,台灣賓士正式宣布更名並啟動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不僅彰顯了M-BENZ這個百年品牌的核心精神,也顯示在汽車產業界領導地位的自信。



 
 
02/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