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天王!上汽雙龍SSANGYONG Chairman W全新頂級房車旗艦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4/2008星期四)
在行之有年的Chairman頂級房車即將停產之際,率先於2007首爾國際車展與上海車展首演的W1概念房車,自然就成為後繼新車的概念藍本,日前上汽雙龍韓國原廠也正式宣布,全新世代Chairman W新車,即將於韓國當地市場率先發表,未來並且將成為進軍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的戰略新旗艦!

根據韓國原廠所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新車未來將提供標準車長為5.11m,以及長軸版(5.41m左右)兩種車身配置,寬度與高度約略為1.9m與1.5m左右,標準車型的軸距尺碼將達到2.97m的水準,代表這款全新Chairman W將提供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

此外,這款新車的入門車款,將以約一億韓圜(約合新台幣336.97萬元)起跳的售價,不久後於韓國當地發售,未來競爭對手鎖定包括雙B大型房車等,入門車款將提供排氣量為3.6升的汽油V6引擎,頂級旗艦版本將搭載排氣量為5.0升的汽油V8引擎,搭配技術來自M-BENZ的7G-TRONIC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也將提供後驅與全時四驅兩種傳動配置,車上還將配置由Harmon Kardon品牌打造的車載影音娛樂/資訊平台與多項後座豪華配備。

概念原型W1豪華房車

 
 
02/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