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次世代Matrix首演!HYUNDAI HCD-5休旅新風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8星期二)
名為HCD-5的概念車,將是HYUNDAI下世代的Matrix車款概念先驅。
延續繼年來國際車展中、皆會推出概念車型的慣例,於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HYUNDAI也不會缺席,且依照過往慣例,以〝HCD〞為概念車取名,繼HCD-8、9、10之後,最新的HCD-5,將向世人詮釋HYUNDAI最新的休旅概念!

HCD-5除了將詮釋HYUNDAI的全新休旅概念外,還將於動力科技上作革新!
名為HCD-5的概念車款,將會是款具有六人座配置的都會MPV車型,動力系統則將搭載具有優異燃料效能的引擎,且導入了革命性的材料與結構科技,為此還與RECARO、BAYER及LG等大廠合作。

HYUNDAI還宣布,HCD-5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將會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達29﹪,並不會減少任何的駕駛樂趣,目前HCD-5所搭載的動力系統詳細規格則尚未公佈。

或許HCD-5對於一般車迷而言太過遙遠,但AutoNet簡單告訴你,你可以視它為下世代Matrix車型的搶先概念首演,相信此介紹,將會大大引起你的興趣,而其他詳細資料,則要當然要繼續鎖定AutoNet為你呈現的2008年日內瓦車展詳細報導囉!


 
 
02/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