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証實!NISSAN Cube確定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8星期四)
先前Carlos Ghosn便提到過將導入更多小型車進軍北美年輕化汽車市場,此次動作將可說是最佳印證。
從2005年開始,AutoNet便一直關注關於Cube此車型進軍北美市場的消息,經過近三年的追蹤,終於在NISSAN官方正式的承認下,確定了此Cube前進動作,未來將與SCION xB互別苗頭!

進軍美國市場的Cube將會以哪世代登陸?還續繼續觀察。
在確定了Cube強渡太平洋的動作後,接下來關切的就是世代的問題了,由於此世代Cube於2003年便已問世,至今已將近五年時光,雖然之間曾經過小改款提升新鮮度,但論產品時程而言已屆大改款時機,未來進軍美國車款是否有可能以下世代車型主打?還需要繼續追蹤。

不過NISSAN原廠也同時透露,未來進軍美國市場的Cube,將繼續搭載1.5升直列四缸汽油動力,是否代表為此世代車型?還是次世代Cube動力系統依舊不變?我們拭目以待。

而從Cube事件看來,北美市場中小型車級距抬頭已成為不爭事實,過去大尺碼房車或休旅車款雖然仍有不可取代性,但在交通環境較為擁擠的東西岸,用車習慣已有大幅改變,幕後的主因,當然就是油價上漲、全球環境巨變與高度都會化造成的影響。

依照排氣規格,NISSAN Cube與SCION xB雖然隸屬不同級距,但皆為來自日系的方塊小車,未來勢必會有所比較。

 
 
01/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