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台灣站開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15/2008星期二)
「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 戴姆勒原廠研發部門管理團隊與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左一)
超過一世紀的汽車安全研發歷史,M-BENZ以堅強的創新技術引領全球汽車安全科技的走向,每項技術的發表都成為國際車壇的風向球。與此之際,M-BENZ為了讓行車安全哲學進一步落實,展開「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而台灣即是M-BENZ全球之旅的首站。

左二為M-BENZ汽車主動安全科技研發部總監Thomas Breitling左三為台灣M-BENZ總裁葛福睿右二為台灣M-BENZ資深經理黃章杰右一為台灣M-BENZ公共事務部協理劉秀盈!
「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於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舉行,活動中,台灣M-BENZ邀請了來自德國原廠的主動安全科技部門的專家們,以自身日常研究的豐富經驗,藉由一張張資料詳盡的投影片,詳細的介紹何以M-BENZ於汽車安全科技的研發腳步能領導全球車壇的秘訣。

除了詳盡的影片及專業人員的解說,活動現場有自德國原廠專程空運來台的一系列相關展示品,包括C-Class安全車體、S-Class撞擊測試車體、防護汽囊組件、Neck-Pro主動式頭枕即智慧型頭燈系統等。

除了靜態的展示以外,台灣M-BENZ亦安排了一系列的動態親身體驗活動,舉凡緊急煞車輔助系統〝Brake Assit Plu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煞車系統〝Pre-Safe Brake〞、駕駛盲點輔助系統與定速安全車距裝置〝Distronic Plus〞等系統,都將在德國原廠的專業教練,駕駛由德國專程空運來台的S-Class車款帶領與會人員一一體驗。

M-BENZ舉辦「2008年M-BENZ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的原意,即為讓每位參加者透過對於汽車安全的實際體驗,讓汽車安全的防護概念內化於心,透過上述各項的理論探討與實際體驗,如此的安全哲學乃是基於汽車安全之父Bela Barenyi所提出的理論-以重要貢獻協助改善道路駕駛安全、以各種創新和革命性發明,營造出「零事故」駕駛之境界。

AutoNet亦共襄盛舉此次盛會,並將為各位帶來相關報導與DAIMLER AG M-BENZ汽車主動安全科技研發部總監Thomas Breitling的近距離專訪,相關報導將一一露出敬請期待。

德國原廠教練與自德國空運來台的M-BENZ S-Class車型!

 
 
01/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