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國產優質新生!MITSUBISHI Outlander 2.4L即將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8/2008星期二)
中華汽車副總經理黃重洲,述說全新國產MITSUBISHI Outlander 2.4L過人之處。
眾所囑目的第二代大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在嚴凱泰接任中華汽車總經理之後將以國產SUV之姿(搭載2.4升MIVEC汽油引擎),於2008年第一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將與HONDA CR-V 2.0L接近,相信以其優異的性能表現、實用車室機能,以及豐富配備,未來在台灣中型SUV汽車市場當中勢必大有可為。

全新國產Outlander車身外觀承襲第二代日規Outlander的全新風貌,並且透過「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的巧手加以點綴。
承襲日規車型外觀動力,車輛設計貼近消費者需求

中華汽車副總經理黃重洲表示,全新國產Outlander車身外觀將承襲第二代日規Outlander的全新風貌,並且透過「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的巧手,賦予更為亮眼的鍍鉻水箱護罩、18吋鋁合金輪圈、LED方向燈組、尾燈組、對開式後尾門等配備,以期能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

即將上市的國產Outlander,搭載原廠代號為4B12的2.4升MIVEC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72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24.0kgm/4100rpm,搭配INVECS III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考量到一般消費者所關心的油耗經濟性,同時兼具低震動、低噪音等優點。

操控表現傲視同級對手,安全防護滴水不露

Outlander雖然身為SUV,但其操控性能不容小覷,因其搭載MITSUBISHI所開發的AWC全輪控制系統,該系統亦為MITSUBISHI EVO.的標準配備,將A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予以整合,再加上裝配225/55R 18規格的低扁平比18吋輪胎、16吋大型煞車碟盤、四輪同軸獨立懸吊系統,促成抓地力高、循跡性佳、操控良好等優點,而其5.3m迴轉半徑,更將成為同級車款中最小的,可便利消費者於都會或林道當中穿梭。

在被動安全防護方面,Outlander則以其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搭配預縮式安全帶設計與RISE一體成型式高剛性車體結構,建構傲視同級對手的安全性,讓消費者生命受到完整呵護。

專業電子化越野系統加持,駕馭樂趣十足

曾經參與達卡越野賽事達到12屆的MITSUBISHI,擁有豐富的參賽經驗,因此特地將進化型全模式電腦控制四輪傳動系統(Advanced-All mode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簡稱A-AECS)列為國產Outlander的標準配備,該系統擁有2WD/4WD AUTO/4WD LOCK三種模式,利用電子旋鈕便可簡單切換。

選擇2WD模式時,適合一般市區行駛,起步輕快也節省燃油,為絕對省油模式,而4WD AUTO可因應不同行車狀況,隨時對前後輪做出最適當的動力分配,在都市高速路面遇上大雨時,搭配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ctive Stability Control,簡稱ASC)與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簡稱TCL),大幅提升高底盤SUV的車身穩定性,4WD LOCK模式則在遇到泥濘等特殊路面時,可瞬間提升後輪1.5倍動力,並視路況平均分配前後輪的動力輸出,讓駕駛人在安全無虞的前題之下,充分享受駕馭樂趣。

Outlander擁有F1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先進車用配備,而獨創的上下外掀開啟式尾門設計,搭配二排座椅ONE-TOUCH自動前翻收折先進功能,只需以一根手指頭便能展現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大幅增加了置物的靈活變化;此外,下掀尾門亦可成為觀景座,搭配天窗更增添使用情趣。

此外,Outlander亦配備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可自動感應開啟車門,內建識別晶片(Keyless Operation System,簡稱KOS),車主只要將此鑰匙攜帶在身上,靠近車輛便直接與車上KOS系統連結,拉起外門把手即可解鎖開啟車門;離開車輛時只需按下外門把手上的Lock鍵即可上鎖,尾門亦然;進入車內可直接旋轉啟動旋鈕後發動引擎。

高人氣車種,獲獎連連

Outlander乃是MITSUBISHI近年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的戰略車款之一,在2006年問世以來,便在全球引起熱銷,而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Outlander 3.0,挾著日本2007年最佳SUV的殊榮,從五月底在台上市後,引起消費者熱烈反應,總數超過250輛的配額在上市不久便全數銷售一空,成為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魅力SUV,更本著時尚品味與駕乘美學,更造成台灣汽車市場一股旋風。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擁有都會型外觀的SUV逐漸獲得青睞,而Outlander不僅在日本及海外各地引起銷售熱潮,並且曾經獲得日本媒體〝BEST CAR〞以最高評分評選為2007年年度最佳魅力SUV,更獲得日本產品設計類優良設計獎、日本年度十大風雲車、日本最佳魅力SUV車款、紐西蘭年度SUV風雲車等獎項,再再突顯其貼近消費者需求的車輛設計,獲得來自各方的肯定。

確定今年第一季上市,優質產品值得等待

Outlander外觀流線動感,性能優異且有低油耗經濟表現,搭配完整安全防護仕樣及豪華科技配備,勢必將成為市場最具競爭力的SUV車型,鎖定對手則為HONDA CR-V、FORD Escape、NISSAN X-Trail、HYUNDAI Santa Fe等同級車款。

有意在年前購車的消費者不妨耐心等待,相信此一征服全球的明星產品,不會讓您失望,更歡迎至Outlander官方網站(http://myoutlander.com.tw),留下資料,預購車主將可再獲贈精美好禮乙份,體驗前所未有時尚魅力!

車尾採用LED尾燈組,並且裝配擾流尾翼,兼顧行車安全性與科技動感。
車室內裝配色,將以黑色為主。

 
 
01/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