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29日登場!精采好料不容錯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在郝龍斌市長的剪綵下,2008黏台北新車大展正式開展!
兩年一度、睽違許久的2008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終於在12/28日的媒體日中,揭開序幕,為了恰好歡度30週年慶的車壇盛會,台灣各大車廠經過多日籌備,展出能量終於在今日火力全開;在為期9天的展出活動中,共有29家車商、33個品牌和超過240輛最新車種齊聚展出!延續國際級的展覽內容,除了轎、跑車、休旅車、越野車全員到齊;而除了炫麗的主題汽車外,還有大陣仗的Model陣容與值得珍藏的贈品等,盡在2008台北車展。

2008年台北車展中除了炫目的新車與概念車外,還有精采的Model秀與精美贈品。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台北車展,自1978開辦以來,一直是台灣車壇兩年一次的重大盛事,不僅獲得台灣所有車廠的高度重視,更獲得國外原廠的鼎力支持。從概念車的空運來台,到近年展現企業品牌未來發展方向的代表作,再加上來自各國的設計師和施工團隊齊聚車展現場,會場成為科技、藝術交流的殿堂。

今年台北車展中不但展品與空間設計有看頭,各家車商的軟體節目,更是精采絕倫,包括耗資千萬的Model陣容,如AUDI重金禮聘來自巴西「凱薩琳麗塔瓊斯接班人」Marcelle等;台灣一線名模BUICK林葦茹、CHRYSLER張珈楨和張珈榆、FORD林若亞、HYUNDAI王婉霏、MITSUBISHI陳思璇、林又立、王麗雅和錢帥君等超級陣容。另外由主辦單位首度舉辦的「Car哇伊天使」車展代言人選拔,總決賽進入倒數,「名模接班人」即將於車展期間產生,決戰時刻,不容錯過!

此外,各家車商為慶祝台北車展30週年慶,特別邀約多元國際級演出;如HONDA ASIMO機器人與HONDA CUTIES表演、MITSUBISHI更邀約多位名人甜心,包括吳佩慈、王尹平、巧克力美人小嫻等,分別演出高難度的機械舞、長笛Live演奏等、DODGE也推出性感無比的「DJ COOKIE」尬火辣;刺激、震撼的精采演出,將帶給民眾前無史歷的資訊、科技、感官三合一饗宴,值得體驗!

當然,各車商一如往常,精心準備多項好康;不同以往,此次祭出「加倍好禮」包括「車展名模限量公仔」、空運來臺精品、模型車等重量級贈品;將帶予觀賞民眾最開心的參觀經驗!

最後,主辦單位特別配合跨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和1月4日特別加長演出時間;由上午10:00AM至晚間8:00PM,歡迎民眾相約台北車展;體驗美好的跨年經驗。平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00AM至下午6:00PM,敬邀參觀。


 
 
12/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