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入主七人座豪華LSUV-HYUNDAI Santa Fe汽、柴油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19/2007星期三)
在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昌根、三陽工業總經理黃光武與南韓原廠代表的陪同下,對Santa Fe的上市信心滿滿!
三陽現代汽車考量到台灣國產汽車市場,缺乏一輛百萬預算,但必須兼具高級房車、休旅車與越野LSUV於一身的新型態頂級跨界旗艦級產品,三陽現代於年底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前,推出重量級的豪華休旅旗艦-HYUNDAI Santa Fe,搭配汽、柴油的動力配置,汽油款2.7升售價新台幣89.9萬起,柴油款2.2升CRDi售價新台幣97.9萬起,正式於台灣市場發表。

一輛兼具歐風質感與豪華機能的國產LSUV─Santa Fe。
HYUNDAI Santa Fe以打破市場價格的迷思,於年底前將年度重量級車款正式發表,三陽現代對Santa Fe寄予相當大的期待,由名律師兼主持人雙重身分的謝震武串場下,將Santa Fe的歐風外觀與質感兼具的LSUV導入台灣市場,加上起售價未破百萬更讓會場驚呼連連。

三陽現代首開風氣之間推出的HYUNDAI Santa Fe國產大休旅,兼具MPV的空間機能,以及SUV的地面跨越性,還有Crossover的多變性格,這款Santa Fe要顛覆國人過去數十年的百萬購車思維。

具備領人津津樂道的優雅線條,融入了當前流行的華麗風元素,再配合雙排氣尾管的設計,打破當前SUV方正刻版的造型印象,造就了Santa Fe在粗獷中流露智慧,流線中蘊含品味的雋永造型,更具備超百萬豪華LSUV同時講究個性化運動風格,卻兼具氣派豪華的王者風範。

全新2008年式國產大休旅HYUNDAI Santa Fe,車身尺碼達到4650×1890×1795mm,完全具備超百萬進口豪華LSUV旗艦的氣勢,不過4650mm的車身長度卻比國產大型房車更小一些,對應於台灣高度都會話的行車環境來說,更具備行動靈巧的特性,輔以LSUV高視野高坐姿,以及針對轉向結構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達成僅有5.45m的迴轉半徑,連女性都可以輕易操控,此外三排七人座的寬廣空間,較之以同價位的國產五人座SUV來說絕對是難以取代的優勢。

相較於過去的第一代Santa Fe車系,全新三陽現代HYUNDIA Santa Fe已經一舉躍升為大型LSUV,各項配備當然同步的進化,舉凡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旅程電腦,雙區獨立圖像式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座椅 ( 駕駛座電動10向可調、助手席電動四向可調 ),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快撥系統,ECM電子防眩車內後視鏡附電子羅盤,前座中央扶手附雙層置物盒與冷藏功能…… 等豪華配備一應俱全。

動力方面,率先導入了排氣量為2.2升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具備先進的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55hp/4000rpm,峰值扭力強達35kgm/1800-2500rpm,搭配一具H-Maitc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之後,根據美國FTP油耗測試標準顯示,全新HYUNDAI Santa Fe七人座柴油車款,在市區行駛模式每公升超級柴油可以跑出達到10.45公里的距離,定速90km/h更可以跑出達到15.21公里的距離,平均油耗為每公升超級柴油12.2公里,不僅超越國產五人座汽油SUV,更超越國產大型豪華房車,讓您難以想像這是一輛具備七人座空間機能的豪華LSUV新車;此外,HYUNDAI Santa Fe也提供搭載2.7升V6鋁合金引擎的汽油車款,最大馬力更達到18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25.3kgm/4000rpm,行車更加順暢,而2.7升的引擎排氣量,較之於坊間多數超過3.0升的豪華LSUV來說,更具備稅賦上的優勢。

主動安全方面,HYUNDIA Santa Fe配備了整合ABS與循跡控制系統的先進ESP電子控制車身穩定系統,可同時偵測四個輪胎的轉速差、方向盤角度、油門踏板深度、及車身擺動幅度,綜合判斷出車輛是否處於打滑失控狀態,快速計算並對輪胎個別施予不同的煞車力道,將車輛導回正常的行進路線,以提升行車安全性及乘坐舒適性;在被動安全方面,主動式安全護頸頭枕,可有效防止撞擊瞬間,甩鞭效應造成的頸椎傷害。 另外前座四顆安全輔助氣囊外加左右側邊汽簾, 給予NEW Santa Fe乘員最安全的防護。

2
2.7CVVT汽油車型
配備差異
建議售價(萬)元
精緻型
SRSABS/EBD、雙區域恆溫
89.9
豪華型
i-Touch DVD
92.9
旗艦型
+天窗、定速、雙前座電動可調
98.9
旗艦七人座
+隱藏式第三排座椅
112.9
2.2CRDi柴油車型
配備差異
建議售價(萬)元
豪華型
SRSABS/EBD、雙區域恆溫
i-Touch DVD
97.9
旗艦型
+天窗、定速、雙前座電動可調
103.9
旗艦七人座
+隱藏式第三排座椅
117.9
Santa Fe出場氣勢驚人,震撼台灣車市。
車頭以圓潤的設計取代傳統方正的格局!
2008年式國產大休旅HYUNDAI Santa Fe,車身尺碼達到4650×1890×1795mm,完全具備超百萬進口豪華LSUV旗艦的氣勢!
氣量為2.2升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具備先進的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55hp/4000rpm,峰值扭力強達35kgm/1800-2500rpm!
各項配備同步進化,舉凡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旅程電腦,雙區獨立圖像式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座椅 一應俱全!
國產LSUV獨家搭載H-Maitc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12/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