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Mondeo品質更上一層樓,層層把關超越歐洲與中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7星期三)
已經在歐洲與中國市場問世的新一代Mondeo,台灣推出時間確定為2008年4月份,而福特六和之所以會將發表時間拉至明年,主要是在品管部門層層把關下,擁有比歐規甚至中國版更優異的品質。

一款車從正式誕生到投入市場 ,或多或少都會進行小修改,而負責FORD在台灣生產銷售的福特六和,為了讓品質超越其他國家,以提升國際級的造車水準,特地成立全面品質處TQO(Total Quality Office)來進行車輛嚴苛的品質把關,讓每一輛從福特六和所出廠的車子都達到零缺點,也使消費者加深對FORD的信賴感。

據了解,過去從福特六和所生產的車輛,是以每十輛進行一次抽檢,但現在則是每三輛車就要檢驗一次,只要是不符合標準的全部打回去,再者新車在開發初期相關零組件也都必須通過全面品質處TQO(Total Quality Office)的審核,據該部門主管表示,全面品質處TQO(Total Quality Office)算是福特六和廠區裡最不受歡迎的部門,因為總是要挑三減四,然而能獲得更高品質的車輛,並讓FORD形象提升,縱使受到異樣的眼光也毫不在乎。

因此福特六和原本有意在2007年底推出全新FORD Mondeo,正因為全面品質處TQO(Total Quality Office)的把關,再加上勢必要創造出更優於歐洲、中國品質的Mondeo,因此才將上市時間往後延至2008年四月。且福特六和高層也表示,在台灣上市的新Mondeo,品質必會比歐洲與中國更好,像引擎隔火牆就增加防鏽手續,這點可是連歐洲原廠都沒有,其目的當然是要讓台灣消費者享有更高品質的車款。

離新Mondeo正式登場還有將近五個月的時間,而福特六和以嚴謹的態度做好層層把關,就是希望能創造從裡到外品質一流的產品,並讓台灣消費者對FORD有耳目一新的感受,相信在這樣的前提下,擁有強調高經濟性柴油動力的新Mondeo,必然可打動本地顧客的心。


 
 
1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