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求新「車壇聖經」!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不加價」將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1/2007星期二)
採用線縫精裝的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加頁卻不加價,維持在新台幣480元,帶您進入屬於汽車的桃花源。
隨著耶誕節逐漸逼進,由合耕文化出版的「車壇聖經十: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也將於12月下旬正式上市,雖然目前正處於原物料不斷上漲的時期,但是本著回饋舊雨新知的態度,依然採用線縫精裝的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加頁卻不加價,維持在新台幣480元,讓所有的讀者以最為實惠的方式,享有此一專業汽車年鑑。

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可說是華文媒體當中,收集車款與車廠(包括中國)完整度最高的專業汽車年鑑,本書編排依字母排列全球車廠,將全球所有車廠的2008年式樣車款,以圖片、文字敘述、動力規格並陳的方式,讓讀者能夠認識每一輛新車,而每一個汽車品牌我們更以豐富生動的文字,娓娓道來其歷史沿革。

當然,在編寫年鑑的過程當中,AutoNet編輯部全體全仁皆不辭辛勞地,將最正確、詳實的車款來歷,一五一十地記載在年鑑當中,並且在出版之前,耗費心力不斷地校稿、反覆確認,無非是希望讀者在閱讀時,獲得的是最正確的資訊,如此一來,我們的用心便有了收穫。

回首過往,我於18歲開始開車、騎車至今,已經過了10年的光陰,對於汽機車產生興趣也在此時,而從今年六月初,我來到了這個看似熟悉、卻帶點陌生的全新工作,報持著學中做、做中學的態度,也已經工作逾半年;短短半年的時間當中,在前輩的指導之下,了解汽車的更深層涵意與奧妙,更能接觸到許多新上市的車款,秉持著學無止境的精神繼續向前,更相信藉由2008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可以讓更多喜愛汽車的讀者,滿足求新求真的欲望。

預定年鑑請按此

 
 
12/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