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台中港驚見現代頂級商旅車HYUNDAI Grand STAREX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2/2007星期四)
現代汽車新一代Grand STAREX頂級商旅車曝光了!日前於台中港遭人捕獲拍照並外流,從照片中可看出車身外觀線條設計呈現出強烈的歐洲風格!
現代汽車新一代Grand STAREX頂級商旅車曝光了!日前於台中港遭人捕獲拍照並外流,從照片中可看出車身外觀線條設計呈現出強烈的歐洲風格,與德國賓士Viano外觀設計有幾分相似,猛一看會以為賓士又推出頂級商旅車了。

現代汽車近幾年的設計都偏歐美高級車風格。
從水箱護罩及輪圈,還是隱隱約約能看到現代汽車斜H的標準logo,這次造型變化如此之大,不禁令人咋舌,不過想到現代汽車近幾年的設計都偏歐美高級車風格,似乎刻意營造頂級車的質感,也就不覺有何怪異之處了。

新一代Grand STAREX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外觀造型完全跳脫上一代偏向商用設計,這次略帶方正的流線弧度,給人一種穩重優雅,卻不失流行時尚的視覺美感。如果「粗曠」是上一代的外觀特徵,新一代的STAREX則是「優雅」的代名詞。

韓國現代汽車能在短短數年之間,成為全球第六大車廠,果然有其令人刮目相看的能力,預期這部新車應該會在近期發表,或許年底車展就會出現。

略帶方正的流線弧度,給人一種穩重優雅,卻不失流行時尚的視覺美感。
側邊滑門另設小觀景窗!
內裝用料質感提升許多!

 
 
11/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