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北車展LAND ROVER剛柔並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7星期三)
2008年台北車展中LAND ROVER除了四款主力車型以外,LAND ROVER Taiwan也邀請了四位名模,以艷麗的魅力,沖淡些許LAND ROVER展館中陽剛的氣息。
2008年台北新車大展將於12月熱鬧展開,專精於LSUV車型打造的LAND ROVER自然不會缺席,同樣以四大天王應戰,忠實傳遞給所有消費者頂級豪華休旅車應有的實力與態度意念。

在這四位丰姿綽約的模特兒陪伴下,LAND ROVER展場中同樣也是你今年參加台北車展時,絕不可錯過的重點。
LAND ROVER今年展出名單,將包含有Freelander2、Discovery3、Range Rover Sport與Range Rover等四款車型,其中Freelander2、Discovery3更將具TD4與TDV6兩全新柴油戰將,以新世代的柴油科技,更將LAND ROVER品牌與經濟性及性能劃上一完美等號,而除了此四位焦點之外,LAND ROVER Taiwan同樣也邀請了四位名模,以艷麗的魅力,沖淡些許LAND ROVER展館中陽剛的氣息。

此四位名模分別為上岩公關經紀的簡梵羽、陳曉萍、嚴小椀與亞妮四位模特兒;第一位簡梵羽身高168cm,體重48kg,畢業於東吳大學哲學系,興趣為室內佈置、閱讀、養貓與創作,於係劇、廣告、平面與活動各領域皆有豐富的演出經驗。

第二位陳曉萍有著一頭俏麗短髮,顯得相當俐落,身高170cm的她,三圍為32C/25/35,體重50kg,曾擁有過電視廣告、電視主持、活動主持、記者會、服裝秀展場、平面廣告等演出經驗,於螢光幕前也相當活躍。

嚴小椀擁有相當立體的輪廓,一對大眼睛為招牌,多次參加台北車展,也曾為LAND ROVER記者會擔任模特兒工作;曾演出過瑪拉灣、中華電信、NOKIA、舒跑運動飲料等電視廣告,也參加過多場的展示會。

最後一位為亞妮,生日1983/11/19的她身高175cm,體重52kg,三圍33C/24/36,於車展、資訊展、電腦展中接可見到亞妮的倩影,也是平面雜誌、活動、展示會與發表會中的熟面孔。

相信在這四位丰姿綽約的模特兒陪伴下,LAND ROVER展場中同樣也是你今年參加台北車展時,絕不可錯過的重點!

簡梵羽身高168cm,體重48kg,畢業於東吳大學哲學系,興趣為室內佈置、閱讀、養貓與創作,於係劇、廣告、平面與活動各領域皆有豐富的演出經驗。
陳曉萍有著一頭俏麗短髮,顯得相當俐落,身高170cm的她,三圍為32C/25/35,體重50kg。
嚴模特兒擁有相當立體的輪廓,一對大眼睛為招牌,多次參加台北車展,也曾為LAND ROVER記者會擔任模特兒工作。
亞妮生日1983/11/19的她身高175cm,體重52kg,三圍33C/24/36。

 
 
11/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