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玻璃安全膠膜,是您與家人最安全的保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07星期一)
ACE玻璃安全膠膜台灣總代理台灣上百邑生活科技總經理周俞良。
在新聞報導中,最近似乎常常發生車輛行駛時,在公路上遭逢不明物體砸破擋風玻璃,造成人員傷亡的憾事;而利用假車禍或是搶劫車上財物的治安事件也曾出不窮,或許你會覺得這些事情都離大家太遠,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車輛停放在停車場中,被砸破玻璃竊取財物或是車內高價值的音響或組件的事情呢?

或許你我還不是什麼王公貴族或是巨富商賈,但是人身價值與安全防護,卻不應該因此有任何的差別,而花數百萬或甚至上千萬購買一輛防彈汽車,可能又太過遙遠,但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或是同車乘員,利用先進的材質科技打造的ACE玻璃安全膠膜,除了具備基本的隔絕紫外線功能外(UV-Cut 99%)。隔熱效果也達到76%,並且同時具備隔音最高達25dB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可以抵抗天然與意外災害、暴力入侵、手槍/彈與炸彈攻擊等等。

根據ACE玻璃安全膠膜台灣總代理台灣上百邑生活科技總經理周俞良表示,由加拿大引進的ACE玻璃安全膠膜,是由成立於1991年的ACE/Secutities Laminates Inc.所研發製造的產品,當初發展這項產品,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協助歐美國家派駐中東的政府機關與軍事基地,以及企業大樓等等抵擋恐怖攻擊所使用,而且在2001年ACE玻璃安全膠膜更通過目前最高等級的GSA Level 2(美國政府服務管理二級標準)與BMAG Level 1(美國爆炸威力降低行動小組一級標準)的測試標準與合法認證,而且已經受到包括美國FBI、CIA、駐外各國使館、IBM、UPS總部等等採用,在台灣包括豪宅仁愛帝寶、至善天下、農委會、中研院史物陳列館等等單位採用。

此外,周俞良同時表示,在車輛產品應用方面,ACE玻璃安全膠膜具有預防交通意外、預防破窗竊賊、預防糾紛暴力、保護女性車主安全,也適用於高級車車主、經常行駛高速公路或是偏遠路段車主採用,此外在建築產品應用方面,ACE玻璃安全膠膜更可以用於預防颱風地震災害、防搶防盜、防彈與防炸等功能;日前台灣上百邑更在世貿建材展中現場以對照實驗方式,以棒球鋁棒進行上百次的重擊,裝置有ACE玻璃安全膠膜的玻璃則免於破損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11/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