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ETC全省安裝更方便,中華三菱、遠通電收大結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5/2007星期三)
中華汽車與遠通電收合作象徵跨入台灣交通e化的另一個新紀元。
響應政府推行交通e化政策、舒解高速公路交通,中華三菱與遠通電收正式結盟,作為ETC首度跨足汽車產業的合作夥伴,此次合作具有異業合作共同為交通e化的指標性意義,自九月起,在全台158個中華三菱服務據點均可提供ETC服務,提供所有車主最便利的服務,一起為台灣交通e化攜手打拚。

由左至右順益汽車林正宗董事長,高公局主任祕書謝憲宗,中華汽車黃文成總經理,遠通電收張文昌總經理。
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表示:「中華三菱一向致力於提供車主一個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對於配合政府交通e化的政策一直不遺餘力,這次成為率先與遠通電收進行指標性結盟的汽車產業,主要是因為中華三菱擁有國內汽車業通路最密集的服務網絡,以及全台90萬車主與e通機重度使用者的中華三菱商用車車主。」

對於中華三菱的熱情相挺,讓ETC在台灣的推動進入下一個里程碑,在台灣交通e化扮演重要推手的遠通電收總經理張永昌也表示:「ETC開通後歷經許多風雨,但遠通電收仍秉持消費者及用路人權益為第一優先考量,極積尋找合作夥伴,提供更優質、更便利的電子收費服務。此次的合作計劃,不僅讓ETC的服務據點擴及宜花東,更讓ETC與車的關係連結的更緊密。」

根據遠通電收的統計,目前全台使用E通機車主約35萬,其中中華三菱商用車車是重度使用者,使用e通機不僅增加行車通行速度,讓高速公路交通更為順暢,也讓分秒必爭的商用車頭家掌握更多賺錢先機;此次結盟,預計一年內e通機用戶將成長四成,增加到50萬用戶,讓現在擁擠的高速公路交通獲得舒解。

中華三菱以擁有台灣汽車同業最密集的158個服務據點與最專業服務與遠通電收合作,提供ETC全方位的服務項目,使車主可以享有ONE-STOP SERVICE的便利。不分廠牌,所有車主進廠安裝e通機或尋求相關服務時,即可感受到中華三菱的專業技術與親切熱誠。即日起,中華三菱所有服務據點提供e通機快速申裝、異動,以及e通機維修、e通機儲值卡及預儲卡的銷售業務。另外,e通機儲值卡加值系統目前已積極規劃建置中,未來也將提供上線服務,中華三菱是除了遠通電收直營門市以外,唯一提供e通機維修的汽車專業通路,提供車主享受隨處可及,停車方便,服務迅速,最便捷,最專業的ETC服務。

台灣高速公路交通繁忙,根據公速公路局的統計,去年有高達574713237車次通過收費站,依照現行回數票厚度計算下來,若全部車輛均使用ETC,預估每年可為地球省下114棟台北101高的回數票,少砍3615棵樹。除了紙張用量的減少,事實上,交通e化後對消費者利益增加,透過科技的進步,不只幫車主省時間、省油錢,同時二氧化碳的排氣量減少,還可以為地球進一份心力,為下一代保有乾淨的地球。受到物價波動油價漲不停,讓車主的荷包苦不堪言,也讓M型消費時代在「行」的方面也隨之來臨。為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汽車業者極積研發新產品,像是甫新上市的Lancer Fortis就強調用國產車價格購買進口車等級的車款,同時配備獨家七顆安全氣囊的安全配備,強調安全、有力又省油。

不斷創新的汽車,加上全面e化的行車環境,在高物價時代,可以協助車主在行的方面省下更多,例如相較人工收費車道,每車每次經過ETC可省0.05公升汽油,即省下1.5元;依95年通過收費站車輛次資料統計,估計每天可省下236萬的油資,每年節省超過8億6千萬元。

「中華三菱 全民應檢 安全健診」活動,為了回饋消費者,同時積極推動交通e化,在9/15-11/15期間,只要到全台中華三菱158個服務據點消費滿8000元或更換四顆輪胎,中華汽車就為車主免費安裝e通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中華汽車與遠通電收的結盟,便民服務就此開始。
為了回饋消費者,在9/15-11/15期間只要到全台中華三菱158個服務據點消費滿8000元或更換四顆輪胎,就為車主免費安裝e通機。

 
 
09/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