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全面升級,國產中型房車再創話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1/2007星期五)
Lancer Fortis 2.0終於正式發表,宣佈投入中型2.0升房車戰局!
雖然這兩年台灣市場小車輩出,但2.0升房車仍是國產車廠競爭最激烈之領域,而MITSUBISHI MOTORS年度力作、眾所期待的Lancer Fortis 2.0終於正式發表,宣佈投入中型2.0升房車戰局!

RISE高剛性車體增加50%的車體剛性及56%的抗扭曲性,車身強度超越EVO. IX 9代之水準。
從車室空間、動力、安全系統到內裝配備,均較以往Lancer大幅升級-動力方面,157hp馬力和20.9kgm扭力,均為同級車最優異;7顆氣囊更為國產車首見,在大動力及安全性大幅強化的條件下,Lancer Fortis 2.0仍能保有14.5km/l的油耗表現-相信這股「Power of Reliance」信賴的力量,將全面締造2.0升房車新標準!

Lancer Fortis 2.0格局大為提升,與上一代Glbal Lancer相較,車身尺碼及車室空間大幅升級,從4500×1695×1430mm增加為4585×1760×1490mm,大器外觀更散發出大車格局的雍容氣度。充滿歐洲車簡潔風格的車身線條、炯炯有神的多邊型綻藍晶鑽頭燈、高腰線、長車頭、短車尾的俐落側面曲線,9輻16吋放射狀鋁圈以及上揚的尾燈造型,整體造型經久耐看又顯時尚。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的All-Round Safe全方位思考,完整匯集主、被動安全科技。RISE高剛性車體增加50%的車體剛性及56%的抗扭曲性,車身強度超越EVO. IX 9代之水準;全車系標配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結合國產車數量第一的7-SRS環艙氣囊防護系統(雙前座氣囊×2、雙前座側邊氣囊×2、雙車側簾幕式氣囊×2、駕駛座膝部氣囊×1),讓乘員身處最堅固的移動堡壘中;不等厚車門鋼板設計及頸椎保護結構座椅,更是緊追歐美潮流所推出的全新配備。主動安全方面,Lancer Fortis 2.0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與AFS主動轉向輔助照明系統,讓前方路況一覽無遺;再者,全車系標配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和四輪碟煞,將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建構在最堅強的安全基礎上。

動力方面搭載全新世代的2.0 DOHC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擁有157hp同級車最大馬力,而MIVEC電子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更能自動依照駕駛者需求,調整進排氣閥門作動時機,同時達成高出力、低油耗及環保的高科技效能。此外,起步時輕踩油門,2000rpm即可表現出9成以上的扭力,4250rpm時更能發揮最大20.9kgm扭力,Lancer Fortis 2.0也是所有國產同級車,唯一扭力輸出超過20.0kgm的車款!變速系統方面,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鋼片寬度及鋼帶層數均增加,可承受扭力提升138%,放在2.4升引擎系統上也綽綽有餘;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可以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因此Lancer Fortis 2.0能支援更大、更順暢的動力輸出,並且在大馬力、大扭力的設定之下,還能創造優異14.5 km/l,獲得節能標章認證的油耗表現,成為同級車中省油節能的佼佼者,讓車主兼顧典雅風範與環保省錢。

優異的引擎、變速系統,更要有過人的底盤懸吊系統搭配才能相得異彰。前獨立麥弗遜,後獨立多連桿,Lancer Fortis 2.0的懸吊系統均附防傾桿,能大幅降低過彎側傾狀況,且讓轉向更平穩,乘坐更舒適。最小迴轉半徑5公尺,不但是同級車之最,更較許多1.6升對手更為優異,讓車主在市區行駛更為便利省力。

車身尺寸加大、軸距增長(2600mm增長為2650mm),Lancer Fortis 2.0的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宜人。賞心悅目的內裝有黑米雙色及黑色兩種風格,充份流露優雅品味。其中精緻型、優越型及尊榮型可選用伯爵黑純色內裝,以純黑皮椅搭配黑色駕駛中控台,創造出調性一致的高質感空間;優越型以上則可選用雅仕米Two-Tone內裝配色,中控台與內裝上緣採深色系避免反光,下緣為明亮高雅的米色,搭配前座環艙木紋飾板,溫馨舒適一如在家。

配備部分則保有國產車豐富多樣的水準,DVD影音系統、自動水平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車系標配恆溫空調、熾白恆光儀表板、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電動摺疊後視鏡、光感應啟閉頭燈、雨滴式感應雨刷、另有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以及將定速巡航、藍芽無線通訊、及CD音響主機集中操控的機能整合式方向盤。Lancer Fortis 2.0以高級氛圍與優質配備,創造出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尊榮感受。

全新升級的Lancer Fortis 2.0,以極致的安全、動力、外觀、內裝全方位設計,創造出值得信賴的力量和國內車壇2.0升市場全新選擇。秉持著Driving Vision的品牌精神, Lancer Fortis 2.0更將持續讓消費者看見最勇敢、堅定的駕馭遠景。

等 級

  

  

   

  

精緻型

伯爵黑純色內裝

ABS+EBD+BAS、雙前座氣囊、駕駛座膝部氣囊、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旅程電腦/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恆溫空調、晶片防盜系統、綻采鑽帶方向燈、LED高亮度尾燈、整合式CD音響(支援MP3/WMA讀取功能)

64.5萬

優越型

伯爵黑純色內裝/雅仕米雙色內裝

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皮椅、電動天窗、鋁圈、倒車雷達、前霧燈、車側摺疊後視鏡

69.9萬

尊榮型

伯爵黑純色內裝/雅仕米雙色內裝

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與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多功能音響切換鍵/藍芽無線通訊系統機能整合式、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

73.9萬

旗艦型

雅仕米雙色內裝

雙前座側邊氣囊、雙車側簾幕式氣囊、DVD影音系統(附搖控器)、整合式6.5” TFT液晶螢幕、全彩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79.9萬

全車系標配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和四輪碟煞,建構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
Lancer Fortis 2.0擁有國產車數量第一的7-SRS環艙氣囊防護系統。
前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
電子恆溫空調系統。
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
搭載新世代20.L MIVEC 引擎,最大馬力157hp/6000rpm,峰值扭力20.9kgm/4250rpm。
Lancer Fortis 2.0為同級車中省油節能的佼佼者,讓車主兼顧典雅風範與環保省錢。
Lancer Fortis 2.0格局大為提升,與上一代Glbal Lancer相較,車身尺碼及車室空間大幅升級。

 
 
08/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