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終極!EDO COMPETITION讓MC12 Versione Corse飆上路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7星期二)
MC12 Versione Corse經過EDO COMPETITION改造,成為了可正式上路的猛獸!
以贏得2005 FIA GT Manufacturers Cup的 MC12 GT1車款為基礎,所研發的MC12 Versione Corse,為目前最強悍的MC12車型,不過由於其由廠車衍伸而來的特殊身分與設定,使得MC12 Versione Corse只能於特定活動與賽道上行駛,並無法於一般道路上奔馳。

120萬歐元的MC12 Versione Corse不僅性能強悍,數量也相當稀有。
造價不斐的MC12 Versione Corse,全球僅有12輛的稀有數量讓其更顯珍貴,不過EDO COMPETITION改裝大廠可真有本事,繼先前推出了終極道路性能版MC12XX之後,更神通廣大的弄來了一輛MC12 Versione Corse,並導入引以為傲的改裝技術,不僅讓MC12 Versione Corse性能表現更為出色,且更重要的是,MC12 Versione Corse可以飆上一般道路囉!

MC12 Versione Corse原先擁有著優異的體質,較一般MC12輕上進400kg的車重,使得MC12 Versione Corse僅有1150kg車重,且加上755hp最大馬力對應,使得MC12 Versione Corse擁有1.5kg/hp的優異重量馬力比;不過EDO COMPETITION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改裝功力發揮下,針對MC12 Versione Corse導入了改裝懸吊系統,可調整的阻尼強度提供MC12 Versione Corse更出色的穩定性,且可調機制讓MC12 Versione Corse兼顧低速與高速的需求。

由於MC12 Versione Corse所搭載的6.0升V12引擎調校的已出神入化,因此EDO COMPETITION並不對其改造,不過換上了高性能的排氣系統,搭配直徑達100mm的四出式不鏽鋼製尾管,讓MC12 Versione Corse吐吶更加輕鬆自在;另外針對煞車系統,EDO COMPETITION換上了陶瓷煞車套件,前後碟盤直徑高達396mm與360mm,展現強悍的制動力道;最後黑色的輪圈採19吋設定,前後寬度分別為10J與13J,搭配前265/35 ZR19、後335/30ZR20尺碼跑胎,讓MC12 Versione Corse更能有效的緊抓地面。

售價方面,EDO COMPETITION將其重新打造的MC12 Versione Corse定價為120萬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5435萬,也就是說你想要擁有MC12 Versione Corse,最「基本」要從新台幣5435萬開始,如果要加諸任何訂作套件,當然不只這個錢囉!

車室內裝相當簡單,以競技為導向。
引擎室中配置,也可看見EDO COMPETITION為其訂作的懸吊系統。
19吋的輪圈也採黑橘配色。
MC12 Versione Corse與MC12XX相見歡!

 
 
08/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