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600 Pullman經典名駒!台灣賓士古董車俱樂部會員車聚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7星期一)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延續Mercedes-Benz古董車的不凡歷史、發揚古董車迷熱情精神,本次精心規劃「古董車保修」專題研討會,讓會員們近距離賞車論車,分享對於古董車的知識、保養維護的心得想法。

第一場「古董車保修」專題研討會,已經於日前在中華賓士關渡分公司正式登場,接下來也將陸續於中區(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南區(中華賓士嘉義分公司),由專業保修人員,針對賓士各年代的古董車進行引擎、鈑噴等不同主題之深入探討。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邀請到中華賓士引擎及鈑噴領域的專家,親自示範解說,並在現場為會員們的古董愛車進行健診活動。

日前於中華賓士關渡分公司正式登場的北區活動中,中華賓士特地將一輛耗時許久整理,並且可以實車上路行駛的1972年M-BENZ 600 Pullman正式於活動中展示,這項已經成立第三年的俱樂部活動,在今年的活動中也有許多珍貴的賓士古董勁駒參與,在這場盛會中,更有著許多大有來頭的經典名駒,當然專業人士對於這些名車的專業常識與保養經驗,也將成為古董車主最好的諮詢與使用指南。

1972年的600 Pullman這是全台唯一一輛可以上路的,另外一輛在花蓮理想大地,車況不明
珍稀的W123車系雙門轎跑車也在日前現身。

 
 
08/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