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車隊!BUICK Excelle凱渥夢幻之星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3/2007星期一)
名模林若亞帶領凱渥夢幻之星Top 20與BUICK LaCrosse合影。
繼7月底由BUICK與橙果設計推出的Excelle Casa登場、使Excelle朝精品化方向發展之後,8月11日當天更與凱渥舉辦之夢幻之星選拔活動合作,成為此次活動之指定用車,再次添增Excelle之時尚感!

佳麗們與Excelle Casa原型車的美麗倩影。
BUICK Excelle精品時尚感濃厚

BUICK於美國市場中向來是好萊塢名流所愛用品牌之一,知名品牌BVLGARI創辦人格利先生更在美國住家收集了近60輛BUICK車款;在此時尚魅力之下,裕隆通用決定與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合作,提供Excelle作為此次大賽的指定用車,讓Excelle與豪華時尚的連結更為緊密。

記者會中,除了Excelle與凱渥夢幻之星Top 20齊聚一堂外,更邀請到名模林若亞與夢幻之星Top 20現場走秀,若亞現場示範車展走秀重點,帶領夢幻之星朝專業模兒領域發展,讓這群後起之秀有機會成為新一代名模。

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表示:「這次與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合作主要是因為BUICK品牌精神--『百年豪華 創新別克』,與凱渥不斷創新的內完全符合,也希望藉由本次合作強化BUICK的豪華時尚形象。」本次合作內容主要是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進行期間,由BUICK提供Excelle作為活動期間的指定用車,對於此舉,參賽佳麗皆覺得非常新鮮及溫馨,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倍受禮遇的,路上行人看到長串車隊,也皆會好奇的往車內觀望,讓佳麗們感受如明星般的尊榮。

名模林若亞親身示範—帶領新秀走向專業

除了Excelle的指定用車外,BUICK也提供展示中心作為凱渥夢幻之星體驗課程的場地,因車展對於模特兒而言也是重要的表演場合;凱渥為了能讓參賽者更加了解車展走秀表現的重點,特別邀請了公司名模林若亞親身示範,若亞也表示:「看到如此多位優秀參賽者,很開心有機會帶領他們朝專業模特兒領域發展,希望他們能夠發揮潛力,在活動最後階段,有著精采完美表現!」

若亞教導這些後起之秀於車展的走秀技巧與秘訣。
若亞希望這些20位佳麗在活動最後階段,有著精采完美表現!

 
 
08/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