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現身!AUDI S家族系列咆嘯登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0/2007星期五)
新的AUDI S家族終於現身了!骨子裡擁有正統跑車基因,新一代的AUDI S3、S6、S8、RS4等S家族的成員,在眾所期盼下於坪林別墅奢華現身!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為充滿品牌傳奇精神的AUDI S系列車款進行造勢活動。光從外欣賞AUDI S家族系列車款,就可感受到S系列剽悍的跑車基因,由裡至外散發出來!強勁的爆發動力、無以比擬的操控性能與擁有轎車的舒適性,在在都讓人驚豔。而這次就連銷售方式,太古利奔也有別以往,推出了AUDI精心嚴選的AUDI S team跑車達人團隊的專屬服務,欲購買跑車的買家也將獨享奢華賞車饗宴,遠離塵囂地在頂級別墅體驗完美時尚氣氛與一對一尊寵服務,大手筆地只為買家設宴,再次超脫傳統行銷方式,以創新手法迎接車主睿智的眼光。

AUDI總裁林欽松希望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精神標語,傳達S家族的精神。
AUDI跑車達人團隊 高規格奢華接待跑車買家

AUDI S系列車款,挾著其產品面本身的明星光環,未上市即刮起了一陣搶購熱潮。被外界譽為最強四驅鋼砲的AUDI S3,在未上市前,總代理太古利奔今年所配額的25台幾乎已有半數被準買家相中,其中不乏企業家第二代競相爭取購買順位。另外介於420萬元至560萬元限量典藏價格的RS4、S6、S8等限量車款,也陸續成為國內知名總裁收藏車款之一,足見品牌跑車魅力。

針對這些被視為AUDI全車系中最閃爍的王牌,AUDI更是再度發揮品牌精神,創新地以獨家尊榮的頂級私密賞車方式,派出品牌嚴選的AUDI S team跑車銷售達人團隊及專業跑車維修保養技師,專門為金字塔頂端客人服務。當接獲預約後,個人化專屬服務隨即展開。跑車顧問以AUDI A8旗鑑車款迎賓,將買家送到私密別墅獨家賞車,在不被外界打擾的情況下,恣意享受好山好水與美食佳餚的唯美氛圍。透過最擅長跑車銷售的達人們一字一句地細心分享,向同樣對性能車款著迷的行家車主們交換跑車駕馭心得。賞車由傳統展示間拉到豪華別墅,讓車主真實感受Audi跑車的不凡因子。

S系列傳唱不凡事蹟 奢華科技釋放澎湃動能

AUDI總裁林欽松表示,AUDI品牌在全世界40多個重要市場領先雙B,對於2015年搶攻頂級進口車寶座指日可待。AUDI品牌精神『創新性能、永無極限』傳達著品牌永不放棄創新的企圖心,就如同R10 TDI賽車今年再次演繹王者風範勇奪耐久賽冠軍,S系列跑車所表現出的澎湃性能表現,也一樣震撼人心。

回顧自1979年起,Audi即以品牌傲人科技quattro四輪驅動為基礎,從90年代的S2、S4,搭載渦輪增壓引擎四輪驅動系統的性能車型於1991年上市時即受市場好評。接著1994年AUDI推出S2 Avant並發展出更為頂級的RS2車型,而為了使RS2性能傲視車壇,Audi也與Porshe展開合作。經過了Porshe 的改裝調校後,RS2 Avant賽車引擎擁有315hp馬力,扭力41.8kgm,0-100km/h僅需5.4秒,極速更達262km/h!不但是性能澎湃狂野,同時也具備了日常實用需求性高的性能車款。爾後的十年,Audi再度以S4、S6為基礎,十年的時間與賽道上的不斷挑戰與試煉,RS4、RS6以更震撼人心的爆發力繼續將RS精神發揮極致。S系列代表了每一Audi產品線絕對的動感象徵。

最強四驅鋼砲S3 限量限時典藏價199萬元

全新上市的AUDI S3,以勁裝風格再次演繹性能跑房車的動感魅力。對性能車情有獨鍾的跑車迷來說,S3不但是AUDI品牌S系列性能車款的入門車款,也是心目中最佳最強四驅鋼砲。成功地延續前一代S3的輝煌歷史,S3車系具有的跑車形象帶入了另一個讓其他競爭品牌望塵莫及的卓越表現。包括了整體跑車化概念打造的強力引擎、S版高性能懸吊系統、S版專屬的設計元素以及獨有的配備與內裝組合都足以讓人屏息以待。

全新AUDI S3擁有2.0T FSI高性能引擎,結合創新的渦輪增壓及燃油缸內直噴,帶來絕佳的動力性能與燃油經濟性。強勁的265hp馬力、35.7 kgm扭力,0-100km/h僅需5.7秒的實力,在在都顯示AUDI S3的驚人實力。另外精心調校的6前速手排變速箱與Audi著名的高性能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了優異的過彎能力與方向穩定性,給予絕佳的主動性安全與額外的駕駛樂趣。

專為全新AUDI S3開發的S版跑車懸吊,降低車身達25mm。而輕量化鋁合金的前軸底盤組件,包含鋁合金的前軸底盤組件:鋁合金輪轂、循跡控制連桿與特製的強化靜音橡膠襯墊,提供優異靈敏的操控。

融合S車勁道十足的設計元素,AUDI S3有著讓人驚豔的帥氣外型:動感、雙門跑車般的三門掀背設計、S3專屬前氣壩,鍍鉻水箱護罩與大型進氣口,再加上醒目且十足運動風格的側裙,車內外後視鏡霧面鋁合金塗裝、大型尾翼都為AUDI S3S的精銳造型增添帥氣。另外多項新添的標準配備,如氙元素頭燈與左右獨立雙區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最先進的資訊娛樂配備,更是讓人激賞。現在AUDI S3限量限時典藏價為199萬元,要入主AUDI S3的買家們手腳得要趕快囉!


羊皮狼RS4 限量限時典藏價420萬元起

無數的科技成就造就出全新RS4獨特的個性與風格,而這絕大多數來自於賽車運動的貢獻。創新的FSI燃油缸內直噴引擎以及最新一代擁有扭力分配的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其所搭載的V8引擎可於引擎轉速8250rpm時輸出420hp最大馬力,每一公升的排氣量便可擁有100匹馬力,性能表現相當優異;而43.9kgm之最大扭力不單於5500rpm引擎轉速時完全發揮,其中的90﹪更可於2250-7600rpm之間就能夠作用,0~100km/h僅需4.8秒的加速性,加速至200km/h也可於16.6秒內輕鬆達到;極速則遵照慣例設定在250km/h。而AUDI這隻羊皮狼RS4的跑房車版本限量限時典藏價420萬元台幣,旅行車型則為430萬台幣,要擁有這隻披著羊皮的狼,速度得要加快囉!

運動性能房車S6 限量限時典藏價509萬元

AUDI S6是部兼具跑車精進性能、房車舒適及外觀流線優雅的高級車款,移植自Audi集團旗下的義大利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引擎技術,再加上AUDI傲人的FSI燃油缸內直噴科技,讓這顆5.2升V型10缸FSI動力心臟擁有高達435hp的驚人馬力,在6800 rpm引擎轉速時即擁有435hp強勁馬力、而在3000rpm 至4000 rpm之間就可達到55kgm的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5.2秒。在Le mans賽事中蟬聯四度冠軍的R8,就是擁有同樣的FSI燃油缸內直噴汽油引擎。

另外AUDI S6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配上全時四輪傳動使得操控上更為靈巧,會將40%的動力輸至前輪,而將60%傳送至後輪,以確保極佳的操控力。內裝部份S6則多加了RECARO賽車椅和三輻式方向盤,座艙內的佈局運用了碳纖維材質鋪設,跑車個性展露無遺,現在只需509萬就可擁有AUDI S6,這麼好的機會哪裡找?


奢華時尚動力─AUDI S8 限量限時典藏價559萬元

同樣移植同集團義大利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的引擎技術,AUDI S8擁有5.2升V1,具有FSI燃油缸內直噴科技的性能引擎、再加上ASF超鋁合金車身結構、最新世代的quattro、S跑車版全時動態四模式氣壓懸吊、主動感應式頭燈轉向系統、及選用的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與其他諸多的先進配備—充分證明了AUDI S8在創新科技應用的領先地位。Audi S8擁有450hp的驚人馬力,並且在3500rpm的低引擎轉速時就可擁有55kgm的峰值扭力;拜ASF鋁合金車體之賜,在大幅減重成功的科技下,這款全新性能旗艦S8的0-100km/h加速能於5.1秒內輕鬆達成,極速則是遵照慣例設定在250km/h。

同樣搭配AUDI家族識別的盾型水箱護罩,S8卻多加了明顯的鍍鉻格柵彰顯出其性能特質,引擎蓋上明顯的V型鈑痕延伸到氣壩,與車身大包套件整合在一起顯得霸氣十足,再配上與A8相同的流暢線條以及20吋鋁合金輪圈,讓這款兼具豪華與運動風格的頂級性能旗艦更添跑車氣息。

在內裝部份,S8大量運用鋁合金以及碳纖維材質,Alcantara與Valcona雙色真皮內裝等,讓人一坐進去就被其凜冽的性能取向所震懾住!採用三輻設計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配上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在A8以及A6車款上備受好評的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列為選配的B&O音響,讓S8無論是在操控感、精緻度、奢華配備等各方面都臻於極致,而559萬的車價,亦是入主AUDI S8的漂亮價格。

看來AUDI S家族的登台現身,視必得讓M-BENZ的AMG家族,以及BMW的M系列的皮得繃緊些了!

最強四驅鋼砲AUDI S3
運動性能房車AUDI S6
披著羊皮的狼─AUDI RS4
奢華時尚動力─AUDI S8
AUDI S3的好,連藝人張兆志都著迷不已。

 
 
07/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