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23i新動力優先體驗價196萬...限時搶購!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7/2007星期二)
時序進入2007年7月,BMW為了彰顯三系列的強烈跑格及運動氣息,BMW總代理汎德發表搭載全新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性能更為強勁剽悍的BMW 323i勁裝版,讓對三系列性能著迷的消費者,多了一項「更有力的」選擇。

323i搭載與523i相同的2.5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使動力輸出一舉從177hp提升到191hp,而BMW擅長的底盤設計也展現於323i上,前後軸50:50的配重比例,大幅提昇了乘坐舒適度,輕量化的全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式前懸吊系統,與高剛性的鋼質五連桿後懸吊系統的採用,更讓彎道操控表現得更加靈活平順。323i更首度配備17吋星幅式跑車輪圈,不論在視覺效果上或在車輛操控皆有不小的幫助。

323i除標準配備的電動玻璃天窗、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附駕駛座雙組記憶裝置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及後方自動泊車警示系統等外,更配備M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鋁質刷面處理飾板,讓全新323i勁裝版成為豪華舒適與科技前衛皆兼備的完美車款。

特別的是,汎德也替三系列車主推出,包括M款空力套件、後擾流翼及冷光門檻飾條組,或者是加裝碳纖維後擾流板、碳纖維前保桿下擾流板及碳纖維門飾板組,可供三系列車主,替自己的愛車增加更多的性能味。

為了打響323i的知名度,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規劃「全新323i勁裝版 震撼試駕之旅」盛大試駕活動,將由南至北巡迴全省BMW經銷商展示中心,提供有興趣的車主親臨感受無可比擬的暢快駕乘!詳細活動情形,請上網http://www.bmw.com.tw/323,或洽詢BMW全省展示中心。

全新323i 勁裝版建議售價︰NT$202萬(現提供優先體驗價NT$196萬)

此外,在BMW總代理汎德熱情地邀約之下,AutoNet隨著同業一同乘高鐵南下,與BMW三系列新成員BMW 323i做第一類接觸,雖然初抵達高鐵左營站時,天氣呈現一副詭異的灰暗,大家莫不擔心天氣狀況可能會帶來的影響,不過在用過午餐之後,老天爺似乎也感受到BMW 323i的魅力,讓高雄的天空再度撥雲見日,晴空再度萬里,我們也帶著雀躍的心情,一路從位於高雄左營的BMW高德汽車,驅車前往大鵬灣,進行試駕,照例AutoNet也將在近期內推出323i試駕報導,敬請期待...


 
 
07/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