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未來七年新車大滿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3/2007星期二)
TT Clbsport Quattro不會只是概念車,2009年限量投產版本即將推出。
對於德國高級汽車品牌AUDI而言,之前就已經喊出在2015年要達成全球年銷售量150萬輛的宏遠目標,當然除了現行市售車系外,在未來這幾年內陸續推出全新車款與改款時程,我們業已取得相關資訊,也在此於第一時間彙整報你知!

好幾年前發表的Steppenwolf概念車款,未來將成為Q3車系的雛形。
2007年

今年AUDI最重要的一款新車,當然就屬即將在九月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演的新一代AUDI A4後繼車系,當然這款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率先在今秋於歐洲上市,明年初並且將在北美上市的新車,將肩負起與雙B對手同台對決的重責大任,整車設計將擷取已經在歐洲上市的雙門轎跑車A5車系的精華,車身尺碼也將明顯提升以與對手較勁。

2008年

在這一年,將是AUDI相當忙碌的一年,已經在2005年變成大嘴巴的A3掀背車系,還會再推出一次小改款,並且推出全新的敞篷轎跑車版本,此外全新世代的A4車系旅行車款也將在這一年推出,畢竟在歐美市場該車型一直都是銷售大宗。

此外,這一年A5雙門轎跑車系也將推出以CLK Cabrio與三系列敞篷為對手的上空版本,而中大型房車A6也將推出改款車系,整體產品包裝將令人耳目一新,不過骨子裡的底盤與結構並沒有重大的改變;當然高級車壇萬眾注目的Q5中型豪華運動LSUV也將正式發表量產車型。

2009年

這一年最受到車壇注目的焦點,莫過於全新以MINI為對手的 AUDI A1新車,另外新世代A4車系也將追加Allroad多功能跨界越野車款,而以A6底盤為基礎,將以挑戰M-BENZ CLS為目標的A7豪華轎跑車也將發表,此外旗艦房車A8也將推出全新世代的大改款車系,R8跑車也將追加上空版本,另外在不久前發表的TTS升級版也將限量發售,並且同時推出硬頂與敞篷兩種車型。

2010年

在旗下各車系幾乎完備之後,AUDI也準備推出領先對手的細分型產品,就是稱為A5 Sportback的中型運動化掀背車款,另外全新世代的大改款A6車系也將正式發表,而A7豪華轎跑車也將追加上空版本,傳聞中概念車Steppenwolf的量產版本Q3也即將推出,成為AUDI旗下尺碼最小的跨界LSUV個性化運動休旅車款。

2011年

全新世代的A3車系即將推出,並且與六代Golf共用底盤,不過在動力科技方面更大有看頭;此外,R8的小兄弟R4小跑車也將推出,直接競爭對手就屬PORSCHE Cayman。

2012年

由於A1的競爭對手MINI已經推出Clubman的跨界越野Crossover車款,為了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這一年AUDI將推出稱為Q1的入門個性化運動休閒越野新車。

2013年

AUDI旗下首款豪華LSUV越野旗艦Q7將推出大改款車型。


 
 
07/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