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四期重車上市暨總經銷裕佳總公司正式於土城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07星期四)
由裕隆汽車總代理之日產柴油重車UD四期環保新車,日前終於在台灣總經銷裕佳汽車引介下終於隆重登場,UD新車上市賞車會日前於裕佳汽車土城新廠舉行,日本原廠NISSAN Diesel Motor執行長杉田修一及商品企畫部長野村秀智特地親臨現場,並且與台灣總代理裕隆集團及總經銷裕佳汽車高層一起啟動裕佳總公司開幕儀式!

杉田修一表示,台灣對日產柴油汽車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裕佳汽車剛剛完成的新廠房裝備有精心設計的最新服務設備,對提高客戶的滿意度方面,向前邁進很大的ㄧ步,他同時也更希望今後與裕佳汽車繼續攜手為台灣專業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快最有效率與最高滿意度的後勤支援。

杉田修一同時表示,UD車輛底盤在日本重車市場向來頗受好評,日本原廠設計之底盤鋼樑韌性為同級距車種之最,因能有效確保貨品在運輸過程中之穩定度,降低產品損壞程度,大受高科技廠青睞,台灣最大高科技運輸公司五崧捷運,就是UD車輛的忠實用戶,全公司300餘台車輛皆為歷年逐次向UD採購。

此外,在載重量方面,NISSAN Diesel本原廠更考量在地市場產業特性,進口輕量化底盤至台灣,提供用戶最大載重,其中006年底國產水泥大批購買75台水泥預拌車,即是看中UD車輛此項特色及優點。

日前正式由裕佳汽車總經銷之UD新車,符合台灣政府四期柴油環保法規,賞車會現場共展示四台車輛,全由日本原裝進口,其中兩台更是政府機關環保車輛,由台灣車體廠打造車身而成。

裕隆集團自1999年起代理UD重車品牌,並成立裕佳汽車進行全省銷售,土城新廠特地將裕佳總公司與台北分公司合併,就是期待能夠讓總公司可以與重車客戶更為接近,並且可以在最快的時間以最佳效率提供專業重車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06/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