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驚啦!NISSAN「安心防盜碼」榮獲內政部第一家防竊辨識碼認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8/2007星期四)
為有效強化汽機車防竊功能,內政部從2006年起就實施免費烙碼服務,在經過一年的時間發現,遭竊率明顯下降,也因此將這種防盜功能擴展到汽車上,而裕隆日產的NISSAN更為第一家獲得內政部防竊辨識碼認證的廠商。

裕隆日產汽車與內政部召開記者會,共同宣布由裕隆日產推出的「NISSAN安心防盜碼」領先同業,成為國內第一家榮獲內政部防竊辨識碼認證,未來將使用在裕隆日產所推出的全車系車種。裕隆日產為了慶祝此一殊榮,自7月1日起民眾只要蒞臨全省NISSAN展示中心來店賞車,將可獲得可愛限量的「NISSAN 安心防盜碼公仔」。此外,裕隆日產也推出防盜微粒晶片辨識系統的服務,搭配既有的TOBE系統,將提供愛車由內而外的人性化科技防盜保全服務,將可有效降低汽車失竊之風險。

內政部為降低汽車失竊率及提升破案率,提出車輛特定零組件加設防竊辨識碼規定,不僅可以增加歹徒行竊風險及銷贓困難度,且在查獲失竊之車輛零件時,可藉由車輛零件加設之識別碼通知失主,並確認竊盜犯之罪證,並發佈「小客車小客貨兩用車小貨車及大型重型機器腳踏車特定零組件加設防竊辨識碼作業規定」,要求2007年10月1日起出廠之國產車及裝船之進口車,於領牌時須檢附加設防竊辨識碼之完工證明。裕隆日產率先同業響應政府政策推出「NISSAN安心防盜碼」,成為第一家取得認證之防竊辨識碼。

裕隆日產所推出之「NISSAN安心防盜碼」將可貼附具車身號碼之防偽標籤於重要零組件上,並具有隱藏的防偽功能、不易全部移除的特徵,且標籤撕除後,將會留下車身號碼資訊之UV光的痕跡。包括美國的NISSAN與多家汽車廠亦使用此種防竊標籤。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獨家導入的「TOBE防盜保全」,已深獲車主肯定,結合了衛星定位科技與行動秘書客服中心,可以幫車主全天候監控愛車行蹤,現在推出「NISSAN安心防盜碼」等這些創新科技,都代表著裕隆日產持續秉持感心服務的態度,不斷研發及導入高科技配備,提供車主更具人性化科技的 e 汽車生活。



 
 
06/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