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DesignworksUSA開創全新旅程新視野!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8/2007星期一)
又一華麗創意之作,BMW DesignworksUSA為波音787(Boeing 787 Dreamliner)巧思內部設計,展現了無拘無束、恣意暢快的空間體驗,也為飛行旅程帶來不凡的享受。

DesignworksUSA是BMW旗下的子公司,在洛杉磯、慕尼黑與新加坡都有分部,其為波音787精心發想室內設計,成功的創造不一樣的視覺與功能,也為自己在運輸設計開啟新紀元並證明實力。波音787在BMW DesignworksUSA的設計下,顯現多樣與多元風格,有著豪華的特質及設備,也為個人飛行旅程帶來無限的美好想像與可能。

波音787結合了波音777與747-800型飛機的巧思及靈感,成功的融合之間的優點與特質,也更突顯其獨特性。不管是旅途或公事出差,人們都期望在飛機上有舒適高雅的享受及美好,BMW DesignworksUSA幾乎達到他們的需求,且僅可容納19名幸運乘客的空間,享受在裡面工作與生活的樂趣。

波音787帶給乘客不再只是一般坐飛機的感覺,乘客可以更深入體會其內部的精心創意,享受個人愜意與壓力的紓解,並體會其出色的科技饗宴。透過電子帷幕玻璃可看到美好景色、精心設計的休息室與酒吧台、多樣美食的廚房及大螢幕劇院,並擁有舒適的套房與健身器材,高品質的設計讓乘客宛如天堂。此外波音787並擁有貨倉空間載運汽車,顯示其高度機動性,且其空間設計相當實用不浪費,並極具隱密性,乘客可以保有絕對隱私。另外並有透明玻璃設計的小視窗,可以看到停放貨倉的汽車,視覺上極富空間感。而波音787內部空間明亮、材質精緻耐用、小細節的用心,在在顯示BMW DesignworksUSA的能耐與鬼斧神工。

BMW DesignworksUSA在國際建立了響亮的名聲與品牌,在各領域的設計都有傑出的表現,不只侷限運輸及汽車上,在醫療、電子、民生與IT產業同樣亮眼,它將更著重世界的趨勢及人們的需求,善用其長久建立的品牌價值。


 
 
06/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