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Winger舊款RENAULT Trafic印度開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7星期一)
不久之前,印度本地最大的汽車品牌TATA,正式宣佈將發表一款全新的平價廂型商務/休旅車系,這輛新車也在日前舉行新車發表儀式,其實這輛稱為 Winger的新車,就是20年前由REANULT推出的Trafic廂型車系改造來的產品!

根據TATA表示,這款2007年式的全新Winger車系,將提供913人座不同配置的廂型商務/休旅車款,動力系統全數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柴油引擎,不過原廠並未進一步透露相關細節,這具引擎雖然在其他 TATA旗下的商用車系也有採用,不過為了符合Winger的高承載特性,印度TATA原廠特地針對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進行調整。

此外,TATA Winger全車系因應當地各行業不同需求,總共推出11種不同的車型配置,而且也將針對專業需求推出改裝版本,像是合乎印度國家交通法規的幼童車與救護車等等產品,稍晚也將推出專業用途的保全運鈔車款。

20年前的RENAULT Trafic車系

 
 
06/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