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美國版推出20週年限量紀念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7星期一)
身為英倫越野第一品牌的第一旗艦車款,Range Rover車系問世至今已經有20週年的歷史,為了慶祝這個相當有意義的時刻,LAND ROVER北美分公司表示他們將推出全新的20週年限量紀念版本,日前並且為這款限量版本推出獨立官方網站!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稱為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Range Rover的20週年紀念版本,車身塗裝一律搭配全新設計的Custom Pearlescent 白色頂級珍珠漆,並且還獨家配置尺碼達到20吋的鑽石款鍛造鋁圈組合,當然車身也會具備有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的紀念標誌。

此外車室內裝更導入無比奢華的高級材質,還有全新配置的手工打磨的橡木原木飾板,連排檔頭與後座中央扶手都採用此一質感優異的搭配,車室地毯提供雙層的配置,除了頂級長毛地毯外,更提供耐髒耐磨的橡膠材質保潔墊,此外後座專用的RSE影音娛樂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

當然除了精裝車豪華無比的配置外,英國原廠更特地與KOBOLD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紀念手錶,連車上的時鐘也換上KOBOLD專為這輛越野旗艦設計的款式,保證紀念收藏價值不凡!


 
 
06/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