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七位數入袋代言,TOYOTA企圖走年輕路線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1/2007星期一)
TOYOTA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於6月8日假台北LUXY舉辦『TOYOTA一定要你心動』夏季活動記者會,特別邀請時尚流行教主蔡依林為此活動代言。活動內容除了TOYOTA全車系0利率心動方案外,更有一系列行銷活動,如:來店賞車就送TOYOTA專屬「JOLIN心動典藏禮」、網路上玩JOLIN手指跳舞機就有機會抽中JOLIN神秘好禮,還有「TOYOTA舞法小看全國街舞大賽」等。

TOYOTA自1987年在台生產上市以來,至今銷售已經突破150萬台,為感謝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輕鬆擁有TOYOTA,於6月底前,特別推出「驚夏破天荒全車系0利率」與低月付特惠專案,即便仍處於缺車狀態的CAMRY、VIOS與PREVIA在此次夏季活動中,亦提供難得的0利率專案,讓消費者能輕鬆擁有心目中理想車型。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國TOYOTA經銷據點賞車,即送TOYOTA獨有的「JOLIN心動典藏禮」,內含JOLIN造型鑰匙圈、手機吊飾與JOLIN專為TOYOTA本次活動拍攝的廣告CF、幕後花絮,同時收錄新專輯中主打歌曲做為背景音樂,搶先發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和泰也針對此次活動,特別製作了一個JOLIN的網站,提供「JOLIN手指跳舞機」網路遊戲,不但可以聽新歌,還可以看JOLIN跳舞玩遊戲,只要玩遊戲過關就有機會獲得JOLIN限定版心動抱枕。

而「TOYOTA舞法小看全國街舞大賽」活動於6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凡16歲以上民眾均可組隊報名。初賽分別於7月15日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7月21日高雄大遠東百貨及7月28日台北京華城舉辦;決賽將於8月5日假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蔡依林將親自出席並擔任評審及演出。比賽分為舞感排舞賽、B-BOY 3 on 3 Battle賽及JOLIN創意舞蹈賽,總獎金高達50萬元。而各組總冠軍隊伍,經唱片公司確認後,將挑選其中一組隊伍(特別獎)參與JOLIN專輯MV拍攝。

蔡依林也為本次活動拍攝一支專屬TOYOTA的電視廣告,片中除表現JOLIN的動感,當她跳起舞來,大家都隨著JOLIN紛紛起舞,同時做出「心動」的手勢,最後JOLIN以「我心動了,那你呢?!」為片尾結語,清楚訴說,TOYOTA此次驚夏破天荒全車系0利率活動,一定要你心動!

『TOYOTA一定要你心動』夏季活動相關訊息,請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查詢。




 
 
06/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