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Laguna III定裝照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07星期一)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全力追蹤有關於RENAULT最新一代Laguna大改款的訊息,不久前原廠還特地發佈細節的照片,以呈現新一代車系的設計風格,而日前我們終於獨家取得第一手的原廠定裝照,在此初夏之際趁熱獻給大家!

上個月我們就密集發佈有關於全新中大型房車Laguna III的消息,由於法國原廠十分重視這輛新車,競爭對手個個都相當厲害,包括剛剛在歐洲發表的新一代Mondeo,還有銷售表現也一直不斷翻紅的Passat等車,所以原廠對於新一代LagunaIII也格外重視!

如您所見,全新Laguna III車系設計除了固有的法式前衛與浪漫外,車室內更融入許多高級設計家具的理念,此外全新推出的旅行車款也顛覆傳統旅行車款的設計手法,除了原有額外的空間機能外,更強調個性化的風格與運動感,當然高級跑房車已經逐漸普及的電子線傳手煞車也在新車的配置之列。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原廠將提供入門車款1.6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115hp)、2.0升汽油直四(140hp)、2.0升渦輪增壓引擎(165hp),還有來自NISSAN的3.5升汽油VQ6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45hp以上;柴油動力部分,初期將提供排氣量1.5與2.0升兩具dCi共軌柴油引擎,兩距引擎還提供高低兩種不同輸出,1.5升dCi引擎有105hp與130hp兩種版本,2.0升dCi引擎有135hp與177hp兩種版本,目前原廠尚未公布進一步資料,我們當然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Laguna III的最新消息!


 
 
06/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