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環保的高級車是...JAGUAR XJ Diesel!?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9/2007星期一)
英國環保交通協會(ETA)在最新一期買車指南中,選定JAGUAR XJ 2.7柴油車為最環保的豪華高級車款。

這個獎項由倫敦RIBS電視主持人Janet Ellis頒發。主要用意就是要鼓勵車廠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以及改善汽車油耗量。JAGUAR獲此殊榮,就是對它打造出一台配有先進柴油引擎和輕型鋁製車身的完美藝術品,一種正面的肯定。

ETA的指南手冊中詳細列舉出2500款新車,並為讀者提供貼心的評分服務,車子性能表現的好與壞,全都暗藏在獲得ETA幾顆星的評價。從動力、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油耗量、噪因和安全...等等,都有做詳盡的比評。XJ擊敗的對手,包括M-BENZ S320、BMW 七系列,等高級車中的佼佼者。

英國JAGUAR的總經理Geoff Cousins表示,JAGUAR相當明白車廠現在必須要為人類的生活環境負責,他更指出JAGUAR推出的車款,皆對全球暖化問題有做深度的考量,此次獲得ETA的肯定,證明他們在朝正確的方向邁進。


 
 
03/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