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警車就在你身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9/2007星期一)
這是一則來自美國地方小報的報導,看了之後覺得挺有意思,於是拿到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

開車總是忍不住會超速的朋友,應該都有這樣的體認。你若不是口袋有點錢,不將罰單看在眼裡,那鐵定會有邊開車、邊三不五時的瞄一眼後視鏡的習慣。但是美國的駕駛可要小心了!

警察現在不一定是開著Crown Victoria,並亮著令人心驚的閃燈尾隨在後,一名叫做Rusty Montgomery的地方警察,選擇駕駛著2006 FORD Mustang GT跟蹤超速駕駛,因此阻攔到許多多自以為眼明「腳」快的車主。他所駕駛的警車不但配有V8引擎,車頂上沒有警燈,車身上更沒有警徽,真的令一般駕駛防不慎防。

Montgomery任職的警局擁有兩台Mustang,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要抓到愛超速的駕駛。他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不開警車,反而讓它更容易抓到亂換車道以及超速的民眾。這種「變裝」的手法,也不失為一個改善民眾開車習慣的好方法。


 
 
03/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