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減產對應車市不振!NISSAN宣布兩工廠實施減產政策!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9/2007星期一)
為了對應日本車市新車掛牌數持續向下探底的不振現象,也為了穩固NISSAN的營收狀況,NISSAN決定將針對旗下的追浜工廠和枥木工廠實施減產政策,以避免NISSAN今年營收再度負成長和度過日本車市持續低迷不振的低潮期。

據了解,NISSAN將從4月起至6月止,將對NISSAN旗下位於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追浜工廠和位於枥木縣上三川的枥木工廠實施縮短工時的減產政策,而大家廣為熟知的NISSAN March車系和Skyline車系即分別由追浜工廠和枥木工廠所生產,此項減產計畫預計會減少20%的產量。

不過,這也不是NISSAN第一次對這兩家工廠實施減產政策了,NISSAN早從去年就已對追浜工廠和枥木工廠實施減產政策,直到今年一月初為了產能調整和新一代的Skyline車系的生產需求,才解除這兩家工廠的減產措施,而今追浜工廠和枥木工廠的減產政策再度實行,再加上去年就實行的福岡縣九州工廠三條生產線中關閉一條的措施,NISSAN顯然為了確保營收狀況,不得不勒緊褲帶了。

看來,在NISSAN尚未看到顯著的營收效果之前,褲帶得繼續勒緊些了。



 
 
03/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