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E85計畫繼續擴張,Meijer第20家E85加油站成立
AUTONET記者:Trista(03/14/2007星期三)
GM和美國中西部零售巨頭Meijer的E85加油站合作再擴張,密西根州Meijer的第二十家E85加油站正式設立;這個異業結盟,追溯至去年四月,GM、Meijer、CleanFUEL和密西根州政府的合作。

這項結合包括GM經銷商會在消費者購買彈性燃料車時,提供消費者E85加油站的資訊,同時GM也會繼續向消費者推廣E85這類生質酒精汽油,並且為了鼓勵消費者使用這類生質燃料,Meijer也將會在目前這20個加油站銷售E85燃料,並且價格將會比汽油至少低於0.1美元。

密西根州可說是GM在美國彈性燃料車市場中,最主要的市場之一,目前密西根州大約超過14萬輛彈性燃料車在路上行駛,Meijer在密西根州分佈的20個E85加油站,將提供更多彈性燃料車駕駛能夠使用這種可再生燃料。

CleanFUEL在美國最重要的承諾之一,就是讓這類替代能源能夠容易且有效率提供給每個消費者,所以此次的密西根的合作案,也幫助他們更輕易達到這項目標;GM除了持續發展彈性燃料車和推廣E85燃料外,GM希望未來將能夠提高引擎效率,以減少E85燃料被人詬病的油耗問題。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