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展望2007—「德」派「柴」流是主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7星期三)
福特六和新任總裁倪孟石帶領高階經營團隊以007造型粉墨豋場!
藉由2007媒體春酒聚會中,新任總裁倪孟石帶領高階經營團隊以007特務造型的粉墨豋場動作,透露了福特六和於2007年的重點車款—New Mondeo的問世!會中更同時明確指出今年福特六和於營運管理和產品導入上的策略目標,提前擘劃福特六和針對今年台灣汽車市場與產業發展的新佈局。

FORD新世代Mondeo將為今年福特六和重點產品。
去年台灣汽車市場受到大環境景氣影響,表現較前年大幅衰退三成,但面臨如此嚴峻的景氣衝擊,福特六和全體員工仍以高企圖心與團隊精神審慎面對,使福特六和在去年依舊維持獲利局面,也穩住台灣前三大車廠寶座。面對今年預估依舊競爭的市場景況,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表示:「今年福特六和將持續針對好產品進行投資研發,也期勉在福特六和全體員工努力下,能積極提供台灣消費者滿意的產品與服務,使得今年福特六和能夠在持平中尋求穩定發展,並且在營收表現上仍舊維持獲利。」

亞太區多項優勢 福特六和經營體系戰略地位益形重要

面臨世界各大車廠在全球化佈局的競爭趨勢,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亦在春酒場合上向外界說明福特六和未來在全球福特體系中將扮演的角色。倪孟石表示:「去年我們順利將由福特六和主導開發設計的Escape整車大量出口至日本、紐澳,以卓越設計理念與優異產品品質獲得這些國家消費者和經銷商的熱烈迴響,並引起其他國家向我們熱切詢問進口的可能;今年度福特六和除了將維持原定對日本、紐澳的整車外銷計畫之外,也會針對其他國家的進口需求進行謹慎評估。」

透過整車大量出口先進國家,彰顯出福特六和出色的設計開發能力、以及先進的混線生產流程作業。福特六和將以倍受國際肯定的產品設計與製造能力上的雙重優勢,與福特中國、福特亞太、歐洲以及馬自達進行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在福特全球經營體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王建民持續擔任品牌大使 邀大家一起活得精采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王建民勇敢作夢、專注堅持、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就是「FORD活得精采」品牌精神的呈現,因此福特六和汽車持續於2007年請王建民擔任FORD品牌大使,透過公益活動與棒球賽事,為台灣注入更多生命與活力,讓更多人活得精采,同時與消費者溝通FORD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持續推出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強化FORD德國造車工藝的優勢

今年度福特六和在產品規劃與新車導入計畫方面,倪孟石指出:「今年在提升顧客滿意度前提下來發展福特六和的產品導入政策,藉以推出更能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同時福特六和也是國產車廠中唯一一家具備德國造車工藝優勢的汽車公司;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強化FORD的德國品牌定位,讓消費者可以用更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德國汽車產品重視實用、安全、先進、性能的造車理念。」

導入全新「Kinetic Design」設計概念 組成強勁德國柴油車款陣線

針對2007年的產品線規劃,福特六和預計為國內汽車市場導入一系列採用「Kinetic Design」核心設計概念的產品,展現蘊含「能量、工藝、存在感」的FORD未來車款核心設計元素, 福特六和預計介紹的Kinetic Max家族車款包括國產化的中型休旅車 i-Max,以及考慮引進2007年歐洲風雲車─進口S-Max,兩款車款皆為具備福特歐洲「Kinetic Design」設計元素的重量級休旅車。

同時、福特六和也將針對Focus這個主力產品線再次進行強化,不但積極研發國產化的柴油Focus,也將推出搭載2.0升引擎的Focus四門版本,以滿足不同購車階層消費者對Focus車系的熱烈需求。

由於意識到國內消費者對柴油引擎車型的熱切期待與需求,福特六和在FORD原廠豐沛的技術支援下,除了將推出國產化的Focus TDCi之外,在受到矚目的大型房車主力產品Mondeo方面,也預計推出柴油版本以饕國人對這款德國房車的熱愛,同時在歐洲深受肯定的S-Max在台灣也將考慮引進柴油車款。福特六和積極地爭取搭載柴油引擎的中、大房車以至於休旅車的完整產品線,充份展現出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的企圖心。

2007與2008年對福特六和而言,是十分重要而忙碌的,不但在福特全球經營體系中擔綱更重要的任務與角色,持續整車出口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更必須積極準備、陸續迎接各款全新車型上市,同時持續與消費者溝通FORD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S-Max為福特六和今年極為考慮引進的車款。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