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凶新利器…CHEVROLET Tahoe警用版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03/14/2007星期三)
在最近幾屆北美國際車展上,成為當地風雲全尺碼SUV運動休旅車系的新一代CHEVROLET Tahoe車系,日前GM集團針對警界推出專用版本!

這款警用CHEVROLET Tahoe,除了車身上的專屬塗裝之外(可依照各單位需求量身訂作),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5.3升的汽油V8引擎,並且導入了GM集團相當有名的引擎汽缸運作管理系統,當無須讓全數八個汽缸運轉的情況下,管理系統會自動讓部分汽缸待機,可以大幅節省油料,而且這具引擎可以輸出約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7kgm的強勁峰值扭力,全數搭配一具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但更特別的是,這具引擎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所以已經具備替代能源的新概念喔!

此外,警用版全新CHEVROLET Tahoe,全數均將高強度的17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均具備胎壓即時監測系統,搭配GOODYEAR品牌HF系列的公路越野兩用高性能胎,尺碼為265/60R17的配置。

除了這些之外,車上也為警用需求導入許多民用版沒見過的裝備,包括加大的油箱,提供更遠的續航力,以及最大容量160安培的電源轉換器,還有強化過後的懸吊結構,全套升級版的煞車系統,而且基本裝備全數上身後,建議售價還低於3.5萬美元!

當然,對於一輛警用車來說,性能表現也相當的重要,這輛警用CHEVROLET Tahoe越野SUV,根據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7.3秒,比起像是美國傳統警車如FORD Crown Victoria與DODGE Charger來說毫不遜色,而且靜止起步到1/4英哩也僅需15.6秒,通過速度更達到142.4km/h,此外時速100km/h急煞車到靜止,在升級過後的煞車系統做動下,僅需39公尺的距離,表現更比 DODGE Charger優異!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