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BARRO Jumpy Atlante商用車搖身一變沙灘遊樂艇?
AUTONET記者:明以(03/14/2007星期三)
原汁原味的CITROEN Jumpy-Dispatch商用車款。
每一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歐洲的SB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都會以現行市售車款為基礎,發揮無線的創意,推出各種不同的變種概念車款,尤其喜歡以PSA集團旗下的量產車款為基礎,打造出既可以凸顯創意,又可以為大家勾勒出未來汽車設計走向的概念車款!

在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今年剛剛由CITROEN準備發售的C-Crosser概念CUV車款,馬上就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搖身一變成為六輪休閒越野貨卡,以前 SABRRO也曾經把CITROEN旗下的長頭平價商旅車款Berlingo改造成為重度越野休閒類SUV車款,SBARRO玩變身可是玩上癮!

剛剛在歐洲發表,由PSA與FIAT集團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廂型商旅車款CITROEN Jumpy(英國市場稱為Dispatch),在SBARRO的巧思下,成為一輛六人座的沙灘遊樂艇,當然不是一輛真的船啦,不過完全改為上空的設計,不但可以讓乘員完全馳騁在海岸驕陽下,而且所有車室內的座椅與內裝材質,都可以直接用水沖洗,完全無須擔心真的跑去海邊玩之後的清潔工作!

本這家全名為ESPERA SBARRO的設計品牌,不但常常發表許多領人驚豔的概念車,身也具備了汽車設計學校,為車界培養無數個設計人才。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