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派」夢中名車--BMW三系列Coup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7星期三)
BMW三系列優異的性能表現,加上其較平易近人的身價,成為了車迷們最想得到的汽車。
MSN幾乎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種溝通工具,兩人甚至多人間的想法傳遞,只由彈指間便可迅速完成,還可搭配些生動活潑的圖案加分,更可說是上班族忙裡偷閒的秘密基地;由於MSN平台的高使用率,英國MSN網站的汽車頻道中,更充分利用此特性,作出了一項有趣的調查,希望網友們能票選出心中最愛的汽車,或許你認為最終優勝應該是那距離我們相當遙遠的超級跑車們,不過結果卻是如此的出乎人意料之外!

BMW三系列Coupe最終優勢者

說意外,其實也不這麼竟然,這優勝者其實也是多數人心中的夢想好車;身為英國MSN網站中最愛車款BMW最新三系列Coupe車型,擊敗了如FERRARI 599GTB、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甚至是BUGATTI Veyron等稀有頂級跑車,為何?只能說參與票選的讀者們比較像實際派路線靠攏喔!

擊敗一票頂尖超級跑車

調查中,BMW三系列Coupe擁有高達23%的得票率,較第二名的FERRARI 599GTB的12%幾乎高上一倍,第三名為英國自家跑車JAGUAR XK,得票率為8.4%,第四名也為英國品牌MINI,得票率為8%,第五名則為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得票率為4.6%。

最易實現的夢想

對此結果英國MSN汽車頻道的Tom Evans經理表示,或許性能表現而言,BMW三系列Coupe並非中最頂尖的,不過操控樂趣而言,也十分豐富,且最重要的是,這對於許多網友而言是較容易實現的夢想,不!甚至他還不可以算是夢想,因為相較於其他的超級跑車,BMW三系列Coupe的確是實際多了!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